97.01.04

               晚上7點多上班時 去上廁所 竟然發現有輕微出血 像是MC來第一天的那種血量

  心裡覺得很納悶 懷孕應該不會有生理期了吧?! 怎還會出血呢???

         免強又看了幾本作業 可是心裏一直覺得不踏實 而且很害怕 緊張 擔心

整理好包包 把作業都先發回給小朋友 就趕緊衝到樓下找主任

         說:我在流血ㄟ!!!      主任:什麼??!!怎會那樣??!!!

就叫我趕緊去檢查  回家後匆忙的收拾東西就趕到醫院去

         醫生照了超音波 說:懷孕初期出血 有可能是胚胎萎縮 或是發育不全 可能會自然淘汰掉 可是也可能

會留下來  便開嚕3天的安胎藥   還告知一些注意事項

      檢查完打了電話給老公 在電話裡還是難過的哭了 因為我很想很想要留下土豆 因為他已經在我身體裏

悄悄的發芽了!老公拼命的安慰我  告訴我:如果真的留不住也沒關係 不要太擔心難過了

      我突然覺得那一刻 你真的離我十萬八千里 因為我不能緊緊的抱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