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買尬!!

我呀!一定要記下這歷史性的一天呀!  2008.11.25 ((((我寫寫寫 我記記記))))  !!

我家的土豆仔竟然在今天翻身了 翻身了耶!!!

10點時就把小土豆拎到房間床上讓他睡覺囉

躺在床上邊跟他說話 邊餵ㄋㄟ ㄋㄟ (完完全全陶醉在母愛裡)

1個小時過去.........

他還是沒任何睡意   而且還尿尿了

2個小時過去...........

又開始扭動他的小腿 開始踢踢踢踢 又尿尿了

2個半小時過去..........

有了 感覺有睡意 眼睛開始瞇了 嘿嘿嘿!

睡著了 小傢伙睡著了 終於呀 終於呀

3個小時過去...........

無敵小腿又開始踢踢踢了 果然呀 3件被子又踢光光了

又醒過來了 開始大哭   餵奶就是一直推開不吃不吃啦

只好抱著他搖呀搖! 走呀走!!

搖搖晃晃 走走停停(竟然都快3點半了..天呀 我開始大喊 :瞌睡神你快點降臨吧!!!不要再考驗我的母愛了)

我的手快酸死了 眼睛也開始瞇了 只好把小傢伙放床上 還是又大哭了

看來躺著不行 那就用趴的吧 給你趴趴趴趴啦

突然間!! 那小子不知道哪時學來了翻身的特技  動作之快 讓我的下巴差點掉了

不相信只好讓他再趴一次  哇賽!這次更快!! (簡直比我翻個荷包蛋還快)

而且還用眼神告訴我: 是要我翻幾次啦 儘管放馬過來吧!!

怕他脖子扭到 只好先不讓他表演了 怕他翻上癮了 (畢竟你才2個多月 都還沒滿3個月呢)!!

 小子呀小子 老媽真是太小看你了 你是有功夫底子的練武奇才呀!!

頭好壯壯土豆仔   讚讚讚啦!!!

你你你~~~~~~~  真 ~是~我~的~神~呀~~~

 趴著用力翻身中~

 

 換個姿勢~~加油~~!!

 

      呼~~翻過來嚕~~休息一下嘿~~!

 

 

     好累唷~~睏睏睏~~度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