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老公總算願意拋棄電腦

帶我跟兒子出去海邊走走逛逛去囉


 

少不了滴

當然要先來個全家福囉!


 

先各自和兒子拍拍

 

兒子: 主角是我嗎???  (我怎只佔一點點)

爸比:主角當然是你......後面滴樹靈 (你陪襯滴)

 

兒子: 這次總算佔比較多滴版面囉

樹靈: 疑?? 那我咧???

老公: 不是有拍到你的名字嗎!!!

 


爸比: 兒子!!看看看~看鏡頭笑笑!!

 


爸比: 兒子呀~!老爸啾一咕唷~!

兒子:忍忍就過去嚕  (咬唇撐住)

 


爸比: 瞧你笑的多開心呀~!

兒子: 老爸鬍子要刮乾淨啦 (癢癢癢唷)


我: 請看鏡頭OK???

(完全忘記本人的存在)

 

這回小子乖乖擺好姿勢 露出微笑

老頭呀~!你是怎樣???

 


   呼~!這回總算都有看鏡頭嚕

(真難控制的父子檔)

 

後面的背景真是不錯呀!

 


老公就是要拍後方轉動的風車

 

老公幫兒子偷拍時

小子可機伶囉

(抬頭猛盯)

 

(聽浪.看海.讓人忘記煩憂)

 



(親愛滴老公皺紋變多哩)


失敗

老公臉僵掉

兒子臭臉中



我拍的正高興

小子度咕ing

兒子: (好吧!免強在陪你們拍幾張吧)




兒子: 哇!我不行哩(需要看個海 保持清醒)

老公:這小子哪時學會這麼感性滴看海沉思咧??

我: (眼睛忍不住猛盯 兒子後面的禿頭看)

看來這是一個很搶戲滴後腦


 

路人咧 ?路人咧 ?

竟然沒半隻路人甲

看來只能來各自拍囉

不知道是我手太短哩 還是我們頭太大哩

整個畫面被塞滿像快爆炸

真是大失敗呀!!!



 

拍來拍去兒子累翻囉

呼呼大睡中

只好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