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17

總算有人

帶我出門透透氣

我快悶到爆炸了啦

謝謝小胖嘿

啾~

 

我需要

美食來振作我的精神

更及提升我帶小鬼頭的戰鬥力

準備好味蕾享受吧

< 陶板屋 >

 

如果說

人的一生中

有那麼一個值得深交的好友

體貼.勤勞.善解人意.熱心助人

有耐心.可信賴又充滿安全感

小胖絕對絶對是屬於那種類型的

看她幫我抱兒子的樣子就再次肯定,是滴,沒錯!!

 

由於小胖忙著哄小孩

點菜這種小事就由小的來服務就好了嘿

前菜: 烤杏鮑菇 (味道還不錯喔,因為杏鮑菇本身就是相當正點的食物囉)

莎拉: 海鮮水果莎拉 (老實說一點也沒辦法說它是海鮮莎拉, 

因為我認真的找出海鮮,可是還真是難找出ㄟ,百香果醬甜膩膩滴)

蘆筍山藥莎拉 (味道還滿淡滴,屬於吃過就會忘記的那型)

湯:竹笙牛暔湯 (還算好喝,牛肉帶點筋,嗯~不錯不錯)

香蟹海鮮濃湯(湯頭很濃郁,不過喝多了會膩)

 

飯糰: 培根炸飯糰 (外表酥脆,不過有點硬,還算不錯吃)

櫻花蝦絲瓜蒸飯 (蝦花蝦味道很重,普普通通滴)

中場休息: 桑椹醋汁(去除嘴巴殘留的味道,準備好享受下一道美味)

主餐: 陶板香煎牛肉 (因為是7分熟滴,感覺挺嫩好吃好吃)

和風熟烤牛肉(這道更是嫩呀,很好入口,小胖還是你點的好呀)



吃到這個階段

小鬼頭總算是被小胖搞定睡著囉

在這之前我整個人都是處於狼吞虎嚥的狀態

因為小子一直魯小小滴

雖然我真的很想悠閒又優雅的吃

因為下午時段

放眼望去滿是3姑6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空氣中那股懶散的紛圍

完完全全適合我這個超級懶人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個人好喜歡這個口味喔,吃了心情會好)

XXXXX:(完全忘記小胖點的叫什麼東西,忘了就算了)

飲料:水果冰茶 (嗯~恩~恩~就是水果甜茶...甜呀)

桂花釀冰茶(不知道是剛吃完甜點的關係,竟然覺得一點都不甜,有濃濃桂花香, 讚優~我愛)

 

在小子睡著後

總算可以和小胖好好聊囉

很久沒有時間坐下來說說最近生活彼此間的感受

和妳聊著一些想法,妳說了一些妳的看法

那是我一直困在自己的框框出不來

卻被妳一棒打醒突然豁然開朗的感覺

那是我們以前從不會聊到的話題

對於妳開導人的功力我再次覺得深不可測呀!

一個認識自己10幾年的朋友

(想想妳能那樣忍耐我這種死樣子,確實是不簡單)

也許妳了解我比我自己更多了

年輕的學生歲月有妳一起陪我走過

不時的在旁幫助,一直享受妳給的照顧

讓我忍不住想大聲吶喊

小胖!

認識妳真好)))))))))

 

 

PS:連逛個丁丁藥局.我也能逛2小時.小胖堅持不推娃娃車進去.我看妳的手快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