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在這天以前

我一直以為寶貝只會不停假裝游泳

然後原地擱淺

不管怎麼游呀游

就是只會在原地不動

做做樣子

 


累了就會定格

然後醞釀情緒,準備抓狂

 


把他翻過來後

就會痴呆個幾秒

 

然後開始嘟起嘴巴

準備發脾氣


然後開始玩起腳來~~

 

 

照理說這應該是以往的過程

不過這個小子今天用行動證明了他不是省油的燈

因為我聽到 [ 碰 ] 好大一聲

他用大頭,去親吻了床頭

(我一頭霧水時,只好看了一下重播)

把他拉回原來位置,發現原來這小子已經會爬行了

因為爬的太忘我,所以跑去撞床頭

(真是容易失控的嬰兒呀)

我說兒子呀~你的人生一定要那樣跳躍式前進嗎?

還不會坐之前,做什麼急著爬呀???

不過呢~不按牌理出牌 才符合你的個性

很好~! 我欣賞你~~

 

                                                                           (發現在剛滿6個月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