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其實小子根本是不吃奶嘴的

但是看到很多媽咪都有強力推薦

這個超人氣的奶嘴,忍不住還是買了

因為部落格真是威力太強大了啦!

實在是吼ˊˋ


 

顏色都是粉粉嫩嫩的

而我買的是粉綠色滴

看看旁邊畫的圖 (實在是有夠像碗豆莢的啦)

所以自然而然的買了綠色的

但是喔~~比較挑動我的心的是.....

你看看上面的字眼: 按摩+安撫+固齒+止癢

一顆OK

而且還說:寶寶長牙期牙齦按摩止癢好舒服

畢竟小子長了一顆孤單的門牙後

動不動就把我的咪咪頭當成固齒器

常常咬的我 痛到想去撞牆

所以總要拿個東西 轉移他的注意力 讓他瘋狂的咬吧

不過老公只對上面的  按摩+安撫+止癢  感到相當好奇

覺得完完全全可以誘惑寂寞人妻的心吧

所以難怪會熱賣喔=.=

 

 

來看看小子的試用結果吧:

想偷拍~哈~我擋~


我再擋~啦~~拍不到~拍不到~






發現從頭到尾都沒放進嘴巴裡ㄟ

不過看他有時一臉認真

有時又吸的哈哈大笑

看的我也笑個不停

不過再次證明你真的不會使用奶嘴

真是奇怪

哪有嬰兒卻不會吸奶嘴的

真令人納悶 =.=a

 

 

最後追加一則影片作為結束囉~

 
忙了老半天都沒放到嘴裡
 
不過還吸的真起勁.還往前倒勒
 
 花哈哈~(真是有點遜的嬰兒)
 
畫面實是在滿抖的.因為我笑到肚子超痛滴
 
(真是 SORRY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