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2

寶貝7M7D

這幾天的小子特別的早起

大概都7點多就起床

想當然...

我也會在短腿飛踢中含恨的醒來....

 

剛起床的他

其實連眼睛都還睜不開

不過還是硬撐著站起來趴在床邊

 

哈欠連連

(真是搞不懂這又是哪門子的堅持了)

 

等完全清醒後

又會自己玩的很HAPPY~

 

唔~偷拍~

這傢伙的耳朵真是超靈敏的

對"咖擦"."咖擦"."咖擦" 的聲音很敏感

大概是很想紅吧~我在猜~

 

通常也會很給面子的

讓我拍個幾張

 

不過好臉色維持不了多久

 


小子發現鳥叫聲

趕緊把頭用力一轉

使勁的力道讓我一直覺得他頭應該有扭到

(不過他為了維持他的瀟灑.有強忍住)

 

 

唔~媽咪不要再拍嚕嘛

>///< (羞羞羞)

蛤??你說什麼??

我真是不敢相信阿??)))

嘻~笑我迷人笑容

電..電..電昏你....

(也笑的太僵了吧你)


其實我這個角度也帥到一個不行

你說是吧??

 

 

看完以上4張....只有1個想法....

你可以再做作一點沒關係ˋˊ

真是噁心到一個不行啦

你說是吧???

想不到這小子最近也會走這種風格

真是又太出乎我意料之外囉

(寶貝呀~你的心也真是太難捉摸了吧)


 

=====================================

 

好吧~!

早起總該來作點正經事吧

聽說早上的腦袋會特別的靈光

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咱們就來試試看唄

 


 

最後.....

我們母子心裡一致的OS

[  以後我們還是晚點起床吧!!! ]




最後追加無聊的影片2則

 
 
這小子一直在營造出
 
 [我們可是拍的很自然的感覺 ]
 
所以堅持都不看鏡頭
 
(當然..還是都有忍不住的偷看啦)
 
 
很無聊吧??
 
沒辦法咩!!!!
 
就真的太無聊了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