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小子每天跟牆壁培養感情

不停的摳摳摸摸  親吻  甚至是愛撫

為了阻止你跟牆壁發生進一步的深入關係

所以我決定阻止你們~!!

 

所以我就上網買了這些東西~



嘿嘿~從別的媽咪那看到的星星餅乾

正在納悶是從哪裡買的??  想不到...竟然讓我發現了

我想這種偶遇的緣分   正是說明著

如果我沒有馬上擁有你 再次錯過了  那就是違背上天的旨意了

既然一切都是天意   那我也只能遵從吧!!

 

可愛的星星餅乾  共有3種口味 

 但是我只買2種   因為香蕉口味的   我不太喜歡內

雖然上面標示著: 8個月以上食用 (小子目前只有7個多月)

不過有句老話是這樣說的: 7坐 8爬 9長牙

看看我家小子還不是沒7個月就坐    沒8個月就爬   沒9個月就長牙

所以事實證明 ------> 那就是不用凡事按照規矩走    不然那就太不知變通囉

而且他的星星造型跟大小形狀    正好可以訓練小子的手指靈活度呢

讓他的拇指 食指&中指能靈巧的拿取小東西 並且能準確的投入嘴巴~ 叮咚~叮咚~!!

 


說實在話 老是只吃米餅  也是會膩的啦!

反正都一樣要付運費    那買1樣  就不如買2樣吧

這2個還滿可愛的  就又買1下囉



(那這2罐又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是為了迎接小子滿8個月正式開葷而做的準備

2種口味是因為  如果呀 他不敢吃雞肉的  那起碼還能吃牛肉的是吧

如果我自己做的話  太難吃 而因此被他打槍

那會嚴重的傷害到我的自尊心   進而他會錯失嚐鮮的機會

所以我們還是先買這種罐頭滴方便的好幫手吧

親愛的小牛肉 & 火雞肉 可是先用來探路 

身上背負著沉重的使命感滴.....


 




.

.

.

.

.

.

就這樣完了嗎???  

那開頭牆壁的事呢??

.

.

.

歐歐~~~酷少爺照過來吧~~!!

首先感謝你百忙之中  總會抽空來本人小格走走 

並且認真的觀看還提出該注意的小細節

很混的人妻米蟲媽  還是有把你說的話放在心上滴啦

所以當然就趕快去買了 [ 插座安全蓋 ]

這下可以不用擔心小子把手指  3不5時的往裡頭摳

或者是拿小東西往裡頭插 避免觸電的危險囉~!


它們的鼻孔通通被我塞住囉

放心吧 ~放心囉~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