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以前幼稚園同事約出去聚餐

已經約了好幾次

而這次我總算能出去囉~!

多虧了老媽 老姐 老公們的大力配合

真是感激不盡呀~~~~

距離上一次的聚餐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總覺得跟他們相處起來很沒壓力

不管是以前工作時 或是現在約出去聊天的感覺

大家感覺都很真實  有什麼就說什麼

天南地北無限制的聊

如果說:女人們聚在一起不聊八卦的話

那感覺就像舌頭被剪了一樣的不痛快吧~!

 


不用多豐富的美食  不必多刻意的打扮

只要互相聚在一起  聊聊彼此間生活的瑣事

難得有人可以陪我聊媽媽經  竟然還是幾個沒結婚的女人

幸好大家以前都是幼稚園滴老師      不然我一定覺得自己很嘔很悶

老實說~我有好幾度一直覺得自己回到5年前的感覺

下班後和同事出去吃飯聊天  悠閒的聊8掛

(無奈臉上的皺紋 & 肚皮的妊娠紋一直不斷的提醒我 該清醒了)

 

幼稚園老師~是我大學畢業後的第1份工作

也讓我因此認識了你們  也讓我們都能相處的那麼愉快

即使大家都不在原來工作的地方了

回憶&情誼是依然在的啦~~

也許哪一天 我又會突然想不開又回去加入幼稚園的行列

等著我吧~~!  我就快到了嘿~~!!

 

還有...女人們....可以多約幾次嘛妳們.....

寂寞的人妻無聊的媽咪  生活是很苦悶的

除了需要愛情的滋潤外   也相當需要友情來灌溉滴

(下次再約毓琪&嘉慧老師,我們6人再聚聚嘿~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