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這天又是失眠的夜晚

畢竟老了之後  睡眠時段  都變的亂78糟的

睡在你們中間 , 老公在左邊 , 小子在右邊

看著你們的背影 總覺得有很深的感觸也夾雜著很多的感動

雖然3個人很擠  卻很喜歡伸出手就能擁抱的溫暖~

 



這個大大的肩膀

扛起了多少的責任  隱藏著多少的壓力

即使你沒說  我想我會懂

只要望著你的背影  就能感到安心

因為它一向如此的誠懇

我想你在某些方面是很體貼的  咬著牙從不讓我知道

卻自己品嘗     自己釋放

喜歡你的真   毫不掩飾的

這是我的你~~~

謝謝你讓我擁有這樣的依靠.......

 

 

這個小小的肩膀

享受著多大的寵愛   體驗著多少的快樂

頭與肩同寬  這種比例可愛到無與倫比

即使你一天天的成長   相形之下我也一天天的衰老

我想是你教育了我  怎樣去當一個媽   即使我還是很不襯職

脾氣暴躁  笑容天真  聰明好動 反應快速  學習能力強

這是我的你~~

謝謝你讓我擁有這樣的感動......

 

 

睡到歪7扭8的姿勢

這卻是映在眼前  刻畫在心裏最幸福的畫面

1大1小的2個男人  即使將來未必都是最愛我的

卻都是我最愛的.......

 

未來的路還很長  

現在的我們也許都還做不到最好

一同學習  一直感受  也許也一邊流淚 一會難過

心裏有一個你給我的藍圖

我們會到達.....

 

PS.其實老公呀 你可以不用陪我們打地舖的說 

你看你都快睡到粘在牆壁上  快親到窗簾囉

還是你很享受  兒子擠我  我就踢你的那種快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