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1

台東好天氣   悠閒的一天呀~!

不過老公說是行程滿檔如下:

1.要去汽車保養廠  讓小米去保養整理一下

2.要去稅捐處報税

3.小子要到馬偕去看醫生

4.老太婆我要去補牙

5.繳一大堆帳單.電話費.網路費.信用卡....

6.順便要去外頭走走逛逛風景區

.

.

.

一大早我就醒嚕  大概6點多吧

看著左右2邊還在打呼磨牙的父子檔

就會發現太早起是一件很FUCK的事~!

接著老公9點多起床去保養廠

吃完早餐  餵食完兒子

我就完全開始陷入恍惚狀態 

兒子又在推車上表演起瘋狂上下搖晃劇情

直到11點多...總算是又累昏了.....

所以把他扛回房間  開始自己的Happy time

 

電腦開機   搞了老半天竟然忘記怎麼用無線網卡連線

弄到快抓狂  差點摔電腦 只好又做罷

.

.

.

突然間  發現有會移動的生物吸引了我的目光

是老頭的自閉屌娃娃  可以來玩弄一下牠  打發打發時間

 

雖然我一直覺得牠是一隻披著貓夾克的豬

不過還是有很可愛的地方啦

那就是牠對小子的米餅超感興趣的 

所以我就一直餵食牠 拿走它 餵食牠 拿走它

最後牠就鬧脾氣  默默的走開了  然後跑去躲起來

真是一隻小氣的偽裝成貓的豬ㄟ

.

.

只好再度滾回房間 不死心的再開啟電腦

皇天不負苦心人的讓我成功連線了

昏睡的嬰兒搭配連線成功的電腦

一切真是太天衣無縫囉  花哈哈哈)))))

(不過因為燈光實在是太昏暗了 又不敢開喇叭 我一直有在偷看A片的錯覺)

 

然後小子就緩慢的移動  最後滾到電腦旁

我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呀果然~~~

沒多久後... 小子就醒嚕....

開始瘋狂敲打電腦  啃咬滑鼠  按摩鍵盤

只好又關機放棄了~唉~

歐~這時候好心的婆婆說要帶小子出去晃晃

真是一大解救呀~~哈哈哈~~~




車子整理好後  繳完帳單  弄一弄都快2點多嚕

就帶小子去馬偕看醫生

量身高 73CM  體重 9.3KG  (沒長高  長肉嚕)

醫生說是: 可能是鼻涕倒流 引起的小咳嗽及痰聲

開點藥吃吃就好囉~~


去報稅時  說什麼要辦自然人憑證  還要本人去

豬老公又滾回來載我去辦

辦完之後又去報稅  原來用那個憑證可以換取贈品

辦嚕2張所以可以換2袋 [裡頭裝著瞎密運動毛巾]

才發現原來 把過去一整年所繳的帳單收據都留下來的話

加一加有超過14萬多的話 是可以退稅的

問題是太晚發現囉  根本沒想到要留

看來政府是很沒誠意的  不會主動告知人民這種好事滴

還是要自己精明點 頭腦放清楚點 比較實在

.

.

.

等全部都弄好時  都快4-5點囉

總算有時間出去逛逛囉 想著要去什麼地方

想起了之前去過的一個大草原  可以在上面蹓小孩&滑草

才開沒多久  竟然機車的噴起雨來

又開回頭 沒多久竟然雨又停了  有被老天爺整了的感覺

看氣象預告 台東也才10%的下雨機率

竟然被我們遇到了  真是喵滴勒

 

 

這篇真是濫文章中的極至呀   流水帳紀錄   毫無重點可言~~~

好吧~~唯一的重點就是~~~

大家都要當個好國民...誠實的納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