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這天總算可以去看牙醫囉~!

因為親愛滴老姐打算帶小子去上班

讓我有機會去看個牙齒~

 

一坐上車

小子果然又發揮好奇寶寶的精神

東張西望的到處看個不停~



不管是路過的車輛    還是飛過去吱吱叫的小鳥

他都會睜大眼睛用力的看    感覺什麼都很新奇的樣子

我想這就是太少帶出門的結果吧~!

自從小子會站立後

現在坐車子都很喜歡站在前座的2個座位中間

探頭探腦滴    順便拍拍駕駛人的肩膀

不過呀...老實說...

這樣是很危險的行為  實在是不能放縱

但是他力氣之大 實在是很難控制

只能在後方   手腳腦袋都要放靈活點    隨時注意的接住他

 


把小子帶進老姐公司後

趕緊出去隨機選定一間牙科掛號

護士小姐說: 我們是採預約制的唷   所以要等一下唷!

我: 那是要等多久呢?  該不會要等到12點  都還看不到吧? ( 苦笑 )

護士小姐: 不會啦~! 不然我們的招牌不就砸了! ( 假笑 )

心裏OS: 妳最好快一點  我還有個嬰兒正寄放在陌生的地方  不知道會不會哭鬧耍脾氣 ?

罩子最好放亮點  不然會被砸的應該是妳的頭吧??!!

 

-----等待-----等待-----等待-----

 

唔~~想不到沒多久竟然就輪到我囉~

看牙 ~看牙~看牙~ ( 張大嘴巴噴口水的畫面就通通省略吧!)

這期間我一直在分心  因為很擔心小子會盧的話  老姐的面子會很掛不住

但是最讓我分心的是.....  牙醫竟然還不合常理的帥  而且說話超溫柔~~~

但是滿臉扭曲猛噴口水又疑似懷孕的我  只能偷偷的心裏讚嘆吧~

看完回去公司後

想不到這小子竟然乖乖滴 都沒吵鬧

歐~~真是太神奇嚕~寶貝~

而且給陌生的[ 電火球先生 ] 抱抱  竟然也都沒掙扎

恩...這小子果然還是很會看場面做人滴~

再來老姐開會去  我就帶小子到對面去逛個超級市場

一到門口馬上卡關   機車咧   竟然有階梯

正在煩惱+火大的思考怎麼下去時~~竟然讓我發現嚕~~

~~~~[[[  清心福全 ]]]~~~~

當然要先來一杯降溫退火一下~才喝2口~往右邊一喵看到~

[ 推車專用車道 ]

歐~幸好~不然我覺得我手臂上的肌肉   差點又快增加了2吋

我覺得逛超級市場  實在是件很快樂的事~

~~但是~~記得~~千萬~~不能~~帶著~~嬰兒~~ (抖音)

不然就會走到哪裡  東西就丟到哪裡  屢試不爽

只要他伸手可及的地方  拿的到的東西  都要拿起來研究一下 玩完就丟

買嚕幾盒牛肉&雞肉  竟然也被他放進嘴巴大咬

趕緊拎了一條吐司給他啃

我想如果硬要啃一樣東西滴話   吐司絕對比生肉來的好吧~!

逛沒多久 又開始表演站立哭叫的戲碼

最後我只好表演左手抱嬰兒  右手推推車  嘴巴罵髒話的戲碼

(這下不只手臂肌肉增加有10吋  我覺得連大腿肌肉都在顫抖)

快點結帳吧~  快點結帳吧~~!!!  因為我發現右邊有麥當勞 )))))))))

~~但是~~依然有階梯~~~幹的是~~

[ 這次沒有推車專用道 ]

 

最後老姐開完會之後     總算要帶我們回家囉~~

廢話~!  回家前不買個麥當勞  是要哈死我嘛??!!!

哇~廢話一大堆~~

其實今天要表達的重點就是~

[[[[[ 小子去上班 . 竟然沒有哭 ]]]]]

好了. 就在這裡完結篇吧~!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