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9個月大

從上個月開始就進入力大無窮的境界

而且功力與日俱增呀~!

我想小子已經步入嬰兒的青少年期 & 嬰兒的壯年期的巔峰嚕

不只是脾氣跟個性像極了青少年的叛逆

體力跟精神更是像個壯年一樣的充沛呀!!

每天滿腔的熱情  燃燒個不停~~~

     

 

雖然我是滿心的期許你能在嬰兒界裏當個型男

但是...  你卻一步一步的往變身金剛的路上走去~~~



每天醒來第一件事

就是開始尋找目標發動攻擊

當然電腦區  都是他的第一主要探險目標

 

如果說 沒有了電腦

那麼我跟小子  大概會覺得世界末日已經來到嚕吧?

(我想老頭你也是啦  我們這一家子完全被電腦制約了啦~)

 

如果把他搬回來 就會上演這樣的戲碼

一天數十次   真是屢試不爽呀~

小子爆炸再爆炸  然後母子倆互相大怒吼 )))))))


自從我們把主機們卡在牆腳  現在總算不會被他推倒了

但是小子似乎又找出新方法來整主機們    那就是把他們當成鼓來打ㄟ 

而且他也嚐試著要把上頭那台小主機搬下來

更讓我驚訝的是    他目前正在加緊練習把他們當成階梯  常常有想爬上去的衝動

(這就是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嗎??  反應也太快嚕吧你??!!)


主機搞完還不夠看 

其他也是不能放過  畢竟一天是很漫長滴

總要分配一些時間來關懷一下各個單位的近況

喇叭又被當成鼓來打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所以他們也燒聲很久了

螢幕之前被推倒2次之後有稍微被遺忘一陣子   但是這2天又再度被攻擊了

3個鍵盤輪流打  不然就是用一個鍵盤去打另1個鍵盤   所以永遠都會出現在不同的地方

滑鼠更是不用說了  閃閃發光簡直是他的最愛  不是用來敲桌子  就是K地板

今天開機後  又發現滑鼠沒反應  看來又要掛掉一隻滑鼠  當場又變成翻肚的魚了

當然你會問: 怎麼不阻止他啦????    讓我來告訴你~~~~

因為小子身手矯健又力大無窮  還會發出無敵金剛般的怒吼

( 而且常常也發生在我昏睡時啦 這點我承認咩 )

 

至於老公你賞賜給我用的小白 

目前只出場過一次

因為我只要一打開  他就會火速的衝過來盯著看

然後用他的小手指摳上頭的按鍵   配合著敲打的動作

順便在搶奪滑鼠    露出得意的笑哩

上面的膠膜已經快被他撕掉了(連我在拍照時  他還很白目的跑來繼續撕)

最最最誇張的是.... 某天我發現他竟然想把小白當成坐墊   把他的屁股往上坐

所以小白目前已經滾回他的黑色包包裏休息大喘氣了

 

以下又是小子的幻想曲之一 : 假裝自己是鼓手~~

 

目前累積被擊倒數:  

主機=3次    螢幕=2次   滑鼠=N次   鍵盤=N次   喇叭=N次

成績不定時更新中~~

 

我突然有點懷念起小子還不會快速的站立

而且不能在房間裡自由活動的時候

這張是當初他第一次自己扶著桌子站起來的時候

發現也才沒幾個月前的事情ㄟ......

不過對於你的力氣大到可以推倒主機這件事

我仍然給予高度的評價

不過~寶貝呀~~!!   雖然身強體壯雖然是件好事~ 

但是~還是要用對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