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老姐要去跟客戶簽約

所以帶我們這對很像自閉症的母子檔出門蹓一下

 

一上車

我的心情就像外頭的天氣一樣

亮麗的不~得~了~!!!

我看現在我只要能出門  不管去哪   就算只是去個超市

還是去個夜市 或者能出門去逛個街的話

我就會非常滿足又愉快的想要大叫囉~



在車上  我明明把小子繫上安全帶了

然後覺得萬無一失的就在臉上進行整修粉刷的工程

可是就在幾秒後  小子竟然表演了掙脫術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怎麼辦到的??  我還是一頭霧水???

難道你是 [ 大衛魔術師 ] 來著的嗎???!!

我想不需要在車子後方貼上 [ Baby in car ]

因為小子的大頭一直貼在後車窗那裡

後方的來車駕駛  只要有眼睛的話  就會發現內有大頭嬰兒吧 !

而且大腿處一定設置了彈性超好的彈簧吧     因為整路一直彈跳個不停呀!

好滴~! 根據老姐的說法是這樣的:

1.她去跟客戶簽約 然後我就帶著小子去公園散步

2.等她簽約完.我們散步完.就去找2姐跟小妞去吃飯

(真是完美到一個不行的計畫行程)

~~ ~~ 但是事實並不是如此 ~~ ~~

因為一到台中市竟然馬上迷路惹  而且是大大的迷路

到達時間才6點 簽約的時間是6:30 這中間的30分鐘剛好用來迷路

最後到停車場停好車之後  去找客戶  竟然又迷路惹

明明5分鐘前才路過那個客戶的所在地   這樣也能迷路

所以就一個推著推車  一個抱著嬰兒狂走路  來回奔波尋找

[ 那幹嘛不把嬰兒放推車就好??  說的是廢話嘛?  他要坐推車的話  幹嘛還需要用抱的?? ]

總算搞定了之後~

那公園呢???  (拜託~都幾點了~還公園咧 ?? 腿都快斷了!! )

現在要搞定的是肚子比較實在吧!

最後到阿寬哥的公司去跟老2會合   總算決定去吃個火鍋

去到定點又決定回到彰化再吃 我看也好啦 不然吃完再迷個路回到家肯定都12點嚕吧

但是從台中回到彰化  就是一個大挑戰了

因為路痴x1  路痴x2  路痴x3  + 緊張尖叫的小妞x1 +  瘋狂吵鬧的嬰兒x1

(真是見鬼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竟然一家子一車子都是路痴??? )

只好又摳來阿寬哥當前引導車   把我們帶回彰化  

[ 然後在車上用手機 告訴我們經過了哪個路口  然後總共需要走過幾個紅燈 ]

快到彰化時  阿寬哥要回家去囉  我們往目的地去

但是~   很機車的是    我們竟然又下錯交流道跑到烏日去

[ 這期間還闖了紅燈   而且差點撞到一個機車騎士 ]

[ 雖然我很想說: 我的2個姐姐   你們是都被白痴附身了嗎? 但是算了! 因為我也沒好到哪吧?? ]

這樣的指數 絕對要來5個豬頭才夠看吧~!!!

        

.

總算到達目的地了~~這時的時間已經快8點半了

( 明明就不到半小時的路程  怎能搞到快2小時??? )

 

重點是都幾點了  竟然還要排隊等待!!!!

 


老2抱著小子  不說絕對不會有人相信你是個媽   而且女兒都那麼大惹?!

[ 但是千萬不要誤會是她太年輕   而是抱小孩的手法   竟然那麼嫩 ]

小子搖搖欲墬   而且衣服都被脫到快剩下半件而已    幾度拼命掙扎想逃脫


被折騰了那麼久  我的肚子真是叫到快爆炸了)))))

這時候就會發現這樣的安排是很巧妙滴   左邊是超級保母+右邊是無敵小幫手

所以大食怪我可以大吃特吃囉~ 關於這點有平撫了我整個下午疲憊的心靈呀~

   

 

這中間  當然不會閒著  怎大家都很忙的樣子

小子又到了睡覺時間   所以一直不肯坐餐椅   一直盧小小

小妞一直要拿飲料  要拿水果  要拿布丁  要上廁所....

搞到前半段幾乎都不能認真的吃    不過放心    場面有人頂著

[ 但是那個人 絕對不會是我  花哈哈哈 ]

   





當然有時候 

這2個小傢伙還是有乖乖認真吃東西

或者是在那邊自得其樂的難得風景啦

雖然有時候這樣姊妹們帶著小傢伙們一起吃喝還真是挺不錯滴

但是以後 可以不要這樣一直迷路嗎 ???

好累阿我們~~~


 

arrow
arrow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