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 小子10M07D ]

地點: 高美溼地

只因老公的一句: 地圖拿出來~!

所以我們出發到這~沒有預期~只憑感覺和衝動~!!

但是我就愛這樣的你



看過許多文章都是關於高美溼地

這裡是保育地  

不似墾丁的招搖    卻是一種很靜態的美

 

 

來到這   是假日  人潮果然又很多  

看上去滿像是一隻一隻小螞蟻

有的玩水  有的抓螃蟹   不過大部分都是散步

當然還有充滿許許多多的浪漫情侶檔

風車是最具指標性的特色

 

老公因為有偷挖鼻孔被抓到的陰影

所以這次一直耍脾氣的不肯正面入鏡

只有小子很放的開的伸出手來跟我打招呼

 

不過還是會出現皺眉納悶的臉

說著: 這又是哪呀?  然後露出你又再偷拍的表情唷~

 

乖乖的讓我拍 不是很好嗎?

你看一直被我偷拍到的   都是你痴呆放空的表情

老公呀~你說這樣有比較好嗎??

 

因為找車位找太久了  連續來回的好幾趟

一到定點  就趕緊找個涼亭休息

然後快點衝去買了烤的香噴噴的魷魚和香腸孝敬老公

不過這老頭有個好處  就是有東西吃 就會變成像隻小貓咪的乖巧

但是馴服你的卻是食物   不是我   還滿讓我OOXX的.....

 

因為小子還太小  不會自己走路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  都是抱在手上  或是坐在椅子上

偶而抱他到旁邊拍拍照   看看風景

 

望著天空飄著的風箏

真的覺得人生  就該是如此偶而的放鬆

不用特別刻意的設定出一個定點   

只有突然的衝動    也會激發出滿滿的感動~

 

 

這對父子檔  共同的特色就是~

老是不把攝影的人放在眼裡

不過好處就是~~~起碼看起來~~有自然~~

 

高個老頭 + 矮個小子

衝突的反差     卻意外的協調美感

在我們的人生裏 

因為老公高個的基因     實在是加分太多太多嚕~

 

小子認真的看著夕陽並且露出微笑

老公卻猛盯鏡頭瞧

 

老公認真的看夕陽並且假裝斯文

小子卻一臉正經看著鏡頭

(我說~你們2個能不能有默契點呀~)

 

就是喜歡這張   沒有理由

可能是小子放鬆的樣子  可能是老公笑開的表情

 

 

合照來一張

 

夕陽逐漸西下

將水面映照出整片的溫柔

不具威脅性的艷陽   頓時間充滿感性的美

 

 

 

喜歡這張 沒有理由

可能只是背後的夕陽餘光     照在我們身上

讓我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望著這一大一小的背影

心被感動漲的滿滿的   滿滿的......

 

 

傍晚時分   幸福氛圍

這是一種追風車的浪漫~~

 

 

最後夕陽落入地平線

在這裡寫下句點

 

還有說一句: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