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 小子10M07D ]

發覺到小子某些方面的才華~

本來這天是打算參加丁丁藥局舉辦的爬爬比賽

可是因為我出門前跟假睫毛奮戰太久

大概廝殺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吧!

沒想到假睫毛沒帶上去就算了   竟然還弄斷了好幾根真睫毛

結果就是到了現場報名已經截止囉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啊~啊~~~!!!

     

~以上廢話結束~

 

老頭去停車  我無聊之餘

把一隻嬰兒    放到一堆玩具裏

這應該是非常合乎邏輯的事 但是小子卻不合常理的大哭

這是怎麼一回是啊???

 

既然來都來了  總要逛一下吧~

不然摸著鼻子就走  多讓人懊惱~


看到這小小的手推學步車???

所以讓小子試推看看

沒想到小傢伙一下子  就推了一大段路

搖搖逛逛的小短腿身材  還真是好笑

 

卡打車也要來一下咩

腿太短 原地打轉逗留好久好久

 


小粉紅秋千  一直覺得小子是膽小鬼

應該是不敢嘗試這麼刺激的活動

沒想到  他倒是坐的很悠哉    一臉享受  

一手還拿起標價細看

是打算叫你家老頭包回去嗎???

 

不過我又再一次覺得小子的思考和邏輯

行為和想法   越來越讓我猜不著  又摸不透呀~!

 

其實以上都不是重點耶~

重點是我偶然間發現小子 對這玩意兒非常感興趣

那種認真的程度讓我覺得很~~~很~~~很~~~

 

~~~~~~很~~~好~~~~笑~~~~!!!!!!

          


看他一臉認真的樣子

旁若無人  專注在黑白鍵上敲敲打打

完完全全的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大概是在幻想自己是葉湘倫吧??

入戲太深???



想鬥琴嗎??? 想穿越時空嗎???

想遇見陸小雨???

 

歐歐~~孩子你還有救~~

~~總算清醒過來了喔~~

不過即使你一直沉迷也無所謂

因為學音樂的孩子 是擁有高度的氣質滴   又不會變壞

而且還能靠這個泡到妞~

(我想這就是你爸在看了不能說的秘密3萬2仟6百次之後的一致感想吧~)

如果以今天的短暫測驗來看:

小子~~老媽覺得你的性向應該是....

追求刺激冒險性   厭惡平凡與無趣

並且具有高度氣質與音樂修養

(哈哈哈哈哈~~以上純屬無聊媽媽的幻想.....請勿打斷與打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