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我跟小子參加嚕一場

媽咪 & 寶貝的小聚會唷~!

 

前情提要:

某天無聊的宅媽  又在網海中浮浮沉沉

竟然讓我逛到風媽咪的格子  說要在彰化舉辦媽咪寶貝聚會

沒想到我竟然很厚臉皮的提出想要參加

沒想到風媽咪竟然也一口答應嚕

 

............但........是............

當我告訴豬頭老公時   竟然被潑了一大桶的冷水

說是: 你都不認識  也不知道對方是怎樣  就敢去參加唷??

說是: 你都不用怕遇到壞人  被綁架了怎辦??

說是: 都沒一個認識的  沒話題聊 你要尷尬死嗎???

突然間讓我覺得從頭到尾清醒了起來    頓時有很多烏鴉在我頭上盤旋

雖然天氣熱的要死   你這傢伙也不用提著冷水  不停的往我頭上淋吧~

 

但是你以為可以阻止的了我參加的決心嗎??

竟然讓我發現了Ariel媽咪 住在我家附近沒多遠的地方

~~~這真是天助我也呀~~蛙哈哈哈~~~

於是厚臉皮的我又提出了不要臉的要求~

就是請他們當路痴夫妻檔我們的衛星導航  幫我們帶路

( 我發現在我當了媽之後  厚臉皮的程度幾乎已經是子彈打不穿的境界嚕耶 )

 

成功到達鹿港之後  停車場停完車

沒想到老頭竟然很快速的說: 我們母子檔就麻煩Ariel夫婦幫忙照顧一下囉

然後就很瀟灑的回去和他的電腦情人纏綿嚕

彷彿昨晚的擔心   和剛剛在車上的撈叨都只是一場從沒有發生過的夢~

如果我們母子檔被綁架嚕  老頭只差沒補上一句: 千萬不要太早放他們回來唷~

(歹戲拖棚是要多久啦???   Sorry咩~人老了難免廢話多了點啦~)

.

.

*****~~~~正片開始~~~~*****



演出人員:

       風媽咪 + 布丁             Ariel媽咪 + 祐祐

凱凱媽咪 + 凱凱             可愛媽咪 + 帥氣小子

(妳可以再不要臉一點嘿~!)

(前情提要沒看仔細嗎?? 不是已經告訴你說 我的臉皮是子彈打不穿的境界嚕咩)

              

 

以下重點人物介紹:

( 依臭老程度決定出場順序唷 )

凱凱小朋友 ( 1歲又5天大)

特性: 個性穩重    一臉正經   很有老大哥的架式  走沉穩風

專長: 無論鏡頭在哪 都能第1時間盯住+定格

 

 

小子噴火龍 ( 剛好滿11個月大 )

特性: 火爆激動  臭屁愛現而且覺得側臉比較帥  走@##%$%風

專長: 打翻東西+無敵會盧小小

 



布丁小朋友( 10個月11天大)

特性: 乖巧安靜 且臉蛋相當有喜感 走的是可愛俏皮風

專長: 用無敵迷人小嘴巴來奪取歡心&吸睛

 



祐祐小朋友 ( 8個月12天大)

特性: 到達陌生地方  先啟用睡眠程式養精蓄銳 進而觀察狀況

專長: 啃米餅功力不錯  且喝水杯的技巧高超

是年紀小卻穩定性高的利害小傢伙唷

 

 

沒想到初次見面的大家

竟然一點都不覺得陌生   打開話夾子   聊的很自然

小傢伙們剛開始都還算很配合

都能乖乖的抱在手上   讓媽咪們盡情的聊

 

我覺得很神奇   就算大家都沒見過面

可是卻能聊的很開心   不用刻意找什麼話題

因為我們的小孩      就是大家共同的話題吧~

自然而然   一件聊過一件    學習著一些知識     分享著一些經驗

也得到一些啟發吧~~ 也讓我覺得我很遜 ( 關於帶小孩這一點 )

(由於風媽咪個人走低調路線  大概是怕曝光後  大量粉絲要求簽名會很累)

(所以個人幫她阻擋一些糾纏    所以給她做些處理處理)

 

大人聊著   小孩怎能閒著

小子難得出門見識見識   與同輩間相處

難免要切磋切磋     所以他決定 [ 以武會友 ]

首先發動攻擊~

搶凱凱哥的奶嘴~無奈凱凱哥不是省油的燈

瞬間擋下小子的手   讓他吃鱉

 

果然不是大葛葛的對手~敗下陣來

這次換祐祐發動攻勢~~搶小子的相機外套

以為2哥當假滴嗎??    搶輸的話    不就要回家吃自己

所以又成功的擋下一招

 


但是祐祐這次伸出友誼之手

摸了小子一把    但是小子只想著更深奧的問題???!!!

 

 

不得不說凱大哥的盯鏡頭能力

是1等1的高手呀~!

搶戲份搶的又自然  又很有架式

完完全全把小子的風采 & 魅力都吸光光~~

(他身上絕對有裝置某種雷達  用來偵測鏡頭  錯不了滴)

 

 

小子大概很想跟凱凱作朋友吧~

一直跟他示好且表演101招技能~ 拍手 拍拍手~






結果那樣的雕蟲小技    根本不會讓凱大哥放在眼裡滴

拜託~~拍手誰不會呀~~那樣也要現~~

笑掉人家的大牙嚕啦~~

       

 


小子持續受傷中的同時

凱凱大哥依然的帥氣的盯著鏡頭

絲毫都不錯過任何的機會

 




自尊心受傷的小子  果然就當場表演噴火龍

將星星餅乾  狂丟的滿場都是

( 服務生大概很想拿掃把打人 + 吐血了吧??)

 

 

最後~~小傢伙們~~終於輪流的爆走~~

所以媽媽們都得使出金剛手臂   抱在懷中

也不知道是太忙       還是太陽太大      還是小孩們太盧   還是怎樣????

整個人就是覺得像火在燒一樣的熱翻天

US是怎樣~~~冷氣很捨不得開     是不是呀????

.

.

時間~~~咻~~~一下子竟然就到5點多嚕耶~~~

所以這次聚會就先到這嘿~

 

 

嘉獎一下~祐祐拔拔

看吧~看吧~!  一手抱著小孩 還能一邊看著漫畫

從頭到尾安靜乖巧的扮演著  好老公  好爸爸的角色

真是不錯不錯呀~

 

***** 幕後花絮 *****

最後回家時  

 Ariel媽咪一家子順路滴讓我跟小子撘了便車呀~

真是感謝唷~~從頭到尾都麻煩你們嚕~~~

~~金多蝦呀~~金多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