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9

[ 小子11M14D ]


今天已經完全退燒嚕唷~

在昨天下午之後  小子就已經退燒了

觀察了整個晚上 也沒有再度發燒的跡象

所以一大早 我就騎著我的無敵小綿羊載著他去買早餐

享受難得的早餐時光呀~





嗑完早餐 回房間吹涼涼

這傢伙還是一點睡意都沒有

我一開電視   他就馬上撲到電視上抱著   我只好又關掉

我只能躺在地板翻滾再翻滾   什麼事都不能做呀~~

我實在是無聊到快要去撞牆了

只好又搬出了小白

但是這傢伙一看到小白 眼睛立刻就發亮的衝過來

用他的手 瘋狂的折小白的腰 & 搔他的癢

 

 

為了怕他折斷小白的腰

我趕緊把他架走 順便移動小白到更高處

 

 

最後我只能站著上網

可是他又衝過來   抱著我的大腿不停的哭

順便用他的無敵鋼牙       瘋狂的啃我

最狠的是   他竟然脫我褲子

 

 

想不出其他辦法囉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太想要上網哩

只好請出小白的好朋友~~小黑來檔一下

 

 

這小子一看到新鮮貨 

果然有猶豫了一下子    突然不知道要攻擊哪一台

 



 

然後果然不出所料   又開始折小黑的腰

 

 



然後罵他

也只會一直擺出這種欠扁的嘴臉~

 

所以一整個下午

我們母子兩  就不斷的進行著 " 攻防戰 "

他攻擊    我防守    他再度攻擊    我依然防守的戲碼


 



幫小子洗完澡穿衣服時

發現他的身上冒出一顆顆的小疹子

有點類似痱子的感覺

 

 

臉頰上  耳朵後    也長出了一些些

這個問題實在是太困擾我了

所以老頭子說: 明天再去找醫生   問個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