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7

[ 我們在台東Day 7 ]

有時散步

 


從別人的部落格上  發現這家小店

連續兩天在這條路上找了幾次   卻一直沒發現

最後終於來了第三次

才發現到有時散步的小小招牌

因為實在是太小 太不起眼

難怪我會一直錯過哩

 

 

還沒進門就被這小黑板上的字吸引

看了一下 是關於風災的義賣

 

 

小小的店面  門口外邊

放置了一些衣服 . 雜貨

以及一些綠色的小小盆栽

 

 

牆上是兩片透明的玻璃    採光非常良好

我很想挑這個位子坐下

但是已經有一對情侶檔搶先

玻璃上有時散步四個字非常搶眼

還有一些可愛的文字. 圖畫

輕食 .  書籍 .  音樂 .  雜貨

 

 

 

另一面玻璃上寫著MENU

供應的輕食早餐 & 午食

 

 

一踏進店裡 就能感受簡約的設計

雖不特別  卻有種很放鬆的舒適感

吧檯前邊擺著三張椅子

在旁邊的書櫃上擺放著許許多多的書&雜誌

搭配著輕音樂

 

 

吧檯上擺著推薦

 今天特別點  * 烤蘋果& 水果優格 *

 

 

認真的看了一下上頭擺放的書籍

其實真的很想坐下來  好好閱讀一下

可是我攜帶著一隻不受控制的暴走嬰兒

 

 


手繪的旅行明信片  小小一本  

裡頭有著可愛的漫畫和旅行紀錄

突然覺得非常羨慕有才華的人呀~!

尤其是會畫畫的那一類型

 

 

椅子是用漂流木製作

所以每一張都是不同的造型

 

進門的入口處  擺著張小桌子

上頭放著一些手做的小包包

 

 

上頭的牆上的小木櫃

純白色系上映照著小東西的鮮豔

 

 

 

我一直忙著拍照和四處欣賞

小子已經等的非常不耐煩

一直想站起來     逃出推車    四處蹓答

並且用表情提醒 & 警告我

手腳快一點~!!

 

 

好吧~其實今天是來吃早餐的

那就快點來點餐吧~

看了一下MENU

有培果 , 捲餅 , 沙拉 , 三明治......

可是我點的是午食 [ 煙薰肉片套餐 ]

因為我是大食怪     即使是早上的8點多

但是我的胃是非常饑渴滴

要用午餐的分量      才能搞定

 

 

小子一直對刀叉非常感興趣

研究個不停

看來這是個暗示

他的眼神一直放送這  強調著

((((((  我想吃牛排 )))))))

 

關於這點我要快點認真記錄下來

並且提醒老頭   快點帶我們去吃吧~~~

因為我也好想吃阿        好想吃阿~~~~~)))))))

     

 

 

送來就是這樣

烤麵包   煙熏肉片  水煮蛋   沙拉 

(飲料   紅茶 咖啡任選一的樣子)

嚐了一下肉片     嗯~還真不是普通的嫩呀~!

塞小子吃了幾口    他卻不太捧場

畢竟是煙薰滴    所以對嬰兒來說口味重了點吧?

 

 

 

麵包倒是啃得很高興

還一邊吃    一邊看著窗外沉思

 

 

 

在小子啃完兩條小黃瓜時

順便再幫你補上一球冰淇淋

夠涼快嚕吧~

   

 

除非我頭殼壞嚕   有一個洞

不然哪可能7早8早   餵一隻嬰兒吃冰淇淋

是馬鈴薯泥 OK OK

爸特~!  裡頭好像加嚕洋蔥~~~(而且好像是生洋蔥)

需要那麼黯然   那麼銷魂嗎???

 

所以偽冰淇淋又被嬰兒打槍

最後又進到我的肚子裡

可是~ ~怎麼我還是沒有飽的感覺哩

正想在點些什麼冷麵    雞肉沙拉來吃吃

小子又快失控嚕~只好放棄

 

 

一抓他下來

又開始到處走走   看個不停

手也皮的很    我只能一直跟蹤他   阻止他

 

 

 

而且對會轉動的電扇

超級超級的感興趣    一直想伸出手去摸一把

所以我就一直在店裡頭把他抓來抓去

唉呀~真是個煞風景的小毛頭

 

 


一直覺得在這種小小的悠閒空間裡窩一整天

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吧~~~

沒有太多負擔的輕食     慵懶的輕音樂

賴在這裡寫些東西            或是純粹的閱讀

就算只是趴著睡覺也好

總會遇見自己



PS ~可是千萬不能攜帶暴走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