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 我們在台東Day 8 ]

海濱公園

 

離家裡沒幾分鐘車程的海濱公園

記得第一次來    應該是跟老頭來這約會吧?

然後來這拍了婚紗照    也因此上了報紙版面

懷孕時也三天兩頭     跑來這看海聽浪

這次是帶著小子來散步滴

 

 

 

這天依然是個好天氣

先帶小子去兒童故事館玩完後

看天色還早      老公也還沒下班

所以臨時決定來海濱公園逛逛   透透氣

 

 

 

 

 

海面上佈滿了整片的漂流木

將海面點綴出另一個顏色

當然也會吸引一些尋寶的人出現

 

 

 

 

 

這次回台東

沿路的海岸線   都是漂流木的蹤跡

看來很壯觀      可是也很震撼

開車經過太麻里時      更是讓我傻眼到不行

因為很多住家和店面完全被土石流淹沒

電視再怎樣轉播都比不上親眼目睹的感受

那威力也著實的敲擊到我

 

 

 

 

 

看到路邊有攤賣紅豆餅的小攤子

幫小子買了雞蛋糕和紅豆餅

地瓜 .  紅豆 . 菜脯 . 奶油 . 藍莓

地瓜口味還真是正點威

把小子按耐到服服貼貼滴

 

 

 

 

 

基本上這傢伙有得吃

就會短暫的忘記要暴走這件事

所以可以用食物來換取一些時間

 

 

 

 

 

(還是在吃+發呆)

要把小子從機車上搬下來時

這推車有差點翻車     旁邊的人驚呼了一聲

讓我差點閃尿

這機車椅也未免太機車嚕吧~!

一點都靠不住

 

 

 

 


發呆

(或者是在沉思) ?

 

 

 

 

持續發呆ing~

我還真是搞不懂嬰兒哪來那麼多呆好發呢??

 

完全察覺不到媽媽正在拍照

也不會了解拍照是要看鏡頭滴嗎?

 

 

 

 



呃~這應該是指

很多騎腳踏車的人    都很愛來的景點吧?

因為我還真的看到滿多人在這騎自行車的

 

 

 

 

 

看到鐵馬道

不禁讓我想起我預產期的前一天

小胖那傢伙專程從台中跑來台東

打了電話告訴我: 他正在這裡騎腳踏車

而且當時正下著大雨

 

這種行為實在是太讓我百思不解嚕~~

為什麼要專程拼到台東來騎腳踏車呢???

為什麼要冒著大雨邊騎腳踏車邊皮皮挫呢????

為什麼要挑在我預產期的前一天來呢???

為什麼去吃卑南包子&豬血湯的時候   還要引誘我呢???

 

所以我要說: 大象小胖胖    妳胖還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欠揍的成分佔大部分啦

 

好像是突然離題離太遠了吼~

 

 

 

 

 



又再度發現自行車道

所以我們決定進去看個仔細

 

 

 

 

 

發現一座綠水橋

另一頭是一片的綠意盎然

我聽見芬多精在招換的聲音

 

 

 

 

 

小子一走到橋上面去

立刻奔跑了起來

 

 

 

 


整個心情樂得很

因為長到那麼大    第一次挑戰走橋吧~

不過我卻很抖

很怕這小傢伙走太靠邊邊     會噗通的掉下去

 

 

 

 



走累了or 腿軟

又一直蹲在橋中間

很多騎腳踏車的路人甲.乙.丙.丁

要一直從他旁邊閃過去

迷辦法   迷辦法    我兒子是路霸

而且我可一點都不打算      叫我兒子閃旁邊一點

因為我是路霸他媽咩

 

 

 

 





在這玩了一下下

發現天色又漸漸晚了

又到了該回家的時候囉~



 

 

 



藍天 . 白雲 . 階梯塔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