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 我們在台東Day 16 ]

黃金海岸

陽光 . 海水 . 椰子林

 

 

因為太無聊囉~

所以我跟婆婆又在PPS上

把 [ 天堂來的孩子 ] 重新看了一遍

某天看到某集時, 看到小曼開的咖啡店

老頭就說: 那裡好像是在台東ㄟ, 應該是杉原海水浴場附近

身為女人的第六感告訴我: 那隻老猴子不知道   曾經帶過哪個妞去那裏喝過嘎逼

但是 , 我決定要敞開心胸, 所以不動聲色

憋住~我的理智告訴我~~是滴~要憋住~~!!!

 

 

 

 

某天又看到某集時

被老頭子看到劇情裡頭    閃過這個看板

於是他更確定那間咖啡店          就在台東哩~

但是~機車勒~我心裡更想確定的是~

!!! 你到底跟哪個妞來過啦 !!!

 

這天醒來 老頭就說: 要帶我們出去走走

哈哈~!  想也知道你是要去確定到底是不是在台東咩~

( 因為我一直用懷疑的口氣說: 是嗎? 真的嗎? 台東有那麼漂亮的地方嗎?? )

這隻老猴子    為了證明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台東人

是一尾在自己地盤走跳的生猛龍蝦

哪有看走眼的道理~

 

這時候 

 我就要立刻扮演起識大體的老婆

火速的衝去換衣服    塗塗抹抹    然後快樂的拉裙子轉圈

廢話就不用多說哩 (馬上把跟誰去喝過嘎逼拋到九霄雲外去~)

因為阿嬌那傢伙說: 反正現在槍就握在我手上   所以免驚    花哈哈哈)))))

 

 

 

 

一到達之後

老頭就說: 看吧~你看看是不是就是這裡呀~

整個人跩的跟什麼似的

那麼屌滴話~     要不要連星禾跟海韻     都一起叫出來啊??

但是千萬不要忘記      我今天要強調的是~

我很溫柔     而且非常識大體    所以要說:  哇~~老公~~好厲害唷~!!

把他整個人捧上天去~那就對嚕~

~不然哪會有下一次呀~

 

 

 

但是很難控制的老頭子又來惹

又開始耍脾氣的不入鏡

你在羞答答個什麼勁呀???

 

 

所以我決定補你幾張~

這張要強調的是後頭的海景跟藍天

( 請忽略你那雙張不開的瞇瞇眼)

老頭ㄟ~太陽沒那麼閃滴啦~

 

 

 

 

這張要表現的是那挺拔的椰子樹

讓我們有置身在南洋的熱帶風情裡頭

(請忽略你那嘟起來的翹嘴巴)

 

 

 

 

這張要說明的是小子

連鼻孔都帥到翻天的境界

( 那老頭你可以告訴我嗎? 你的眼睛到底睜開了沒呀??)

 

 

 


 

依然走個性風的父子檔

( 鏡頭在這邊好嗎? 照過來 OK? )

 

 

 

 

小子會走之後

就超級喜歡自己走路

抓也抓不住  

(老頭扮演跟屁蟲角色)

 

 

 

 

撿起一片落葉把玩

過沒幾秒    立刻塞進嘴巴

( 反正在他眼裡    地上撿起的東西   只有分什麼口味滴   沒有乾不乾淨那件事)

 

 

 

 

 

老頭子一時興起

打算上起植物課教學嗎?

 

 

 

不過他應該會告訴小子:

沒錯~ 這個叫做  " 檳榔 " 

 

 

 

 

把兒子扛在肩上的這種姿勢

我想只有爸爸有辦法玩

因為媽媽玩的話     大概會鐵手

而且對小孩的安危是一大考驗

整片椰子林下的父子背影    比南洋還南洋

那熱情的溫馨光芒 

唉呀~!  閃到我幾乎都快落淚嚕

 

 

 

 

近照來一張

但是我發現我錯嚕

(因為小子的雙下巴好肥厚      老頭的皺紋好明顯)

你們這對只有遠看可以撐著點的父子呀

~~  唉  ~~



 

 

 

鏡頭拉點遠如何?

免強過關嘿!!

( 搞什麼來憂鬱風???    我還真不解??? )


 

 

 




我發現我很愛拍老頭的背影ㄟ

因為我覺得散發著濃濃的父愛

而且不拍臉   看起來比較帥   對吧??!!

( ?? 背影殺手 ?? )

 

 

 

 



~最後~

謝嚕~親愛滴老公

~~ 帶我們出來走走唷 ~~

啾一咕


 

 PS~可惜的是 , 這間咖啡店已經暫停營業嚕~

不然喝杯咖啡有多浪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