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2

[ 小子1Y 7D ]

簡直就是被金魚附身嚕吧 !?

 


這天半夜4點多

睡到一半時   發現小子怎麼一直悶哼

然後摸到他的頭旁邊怎濕濕的

本來以為是汗

但是~~恩丟喔~~ 怎麼會有顆粒狀呢???

終於把燈打開仔細看了一下

發現竟然有四季豆的身影  和飯粒的殘渣

處理了一下之後    小子吸完奶後又睡著

睡到6點多 他又醒來一直哀哀叫

又吵著要吸奶    咕嚕咕嚕吸了一陣子之後

竟然~~噁~~吐了一堆奶出來

吐完之後又開始哀哀叫     又吸了幾口

然後快跑去玩他的積木和玩具

過沒多久又過來吸奶

吸沒幾口    又~~~噁~~~吐出來一堆奶

我一直在想他是吃飽撐著嗎?

其實根本只想吸   而不想吞吧??

在他吐了第3次的時候我就衝到樓下去  

告訴老媽: 小子怎麼一直吐?

老媽還問我要不要給他吃個早餐   饅頭呀  或是飯呀~

不過小子又開始盧著想睡著

我又把他扛上樓去    打算哄他睡覺

然後他又開始吸奶   吸著吸著又吐出來一堆奶

(此時我已經累積換了2件被單  2個枕頭套   還波及一件棉被)

我還在想:幸好剛剛沒給他吃飯  不然現在就是吐出一罐八寶粥來嚕

 

他開始用驚恐的眼神發出疑問句: 你到底在奶裡頭加了什麼鬼???

然後爬到遠遠的地方去

但是因為他太想睡  太想睡了

但是沒吸奶 他又睡不著 所以他又過來吸奶

但是一吸到之後馬上又彈開  可是不吸又睡不著

想睡又想吸 想吸又怕吐 不吸又受不了

然後我就看著一個嬰兒正在天人交戰著 盯著我的胸部猛研究

思考著到底要吸奶 還是要吐奶

這個問題困擾到他臉色發青

 

這時候我還在想:

難道這是戒母奶的好時機嗎?

讓他對母奶產生畏懼  然後從此斷奶

 

不過一下子之後他選擇了吸奶

所以他又吐奶了

可是這次他吐出來不是白色的 已經變成黃色的

終於我受不了 我們2個趕緊衣服換一換 出門去看醫生

 

掛號完醫生開始診斷

檢查喉嚨發現有點發炎 說可能會發燒 要注意一下唷

我順便問了他舌頭上怎破了2個洞

醫生說:歐~~那只是火氣大而已

然後導致他一直吐的原因

~~竟然是肚子脹氣  太撐了 撐到吐~~

 

然後開了止吐塞劑

這個可真是難倒我了 因為要把塞劑塞他屁股

重點是我不敢

因為我可不想把他的小菊花搞成向日葵呀~!

而且這個問題實在太~太~太困擾我嚕

為什麼是嘴巴在吐 卻要塞在屁股呢?

(到底嘴巴跟屁股間 有著什麼不被了解的關係呢??)

最後還是護士小姐塞低

而且就在跟我談笑間攻擊了小子的小菊花

輕輕鬆鬆的不用2秒 奪走第1次

然後只要幫他禁食4個小時

連水都不要喝 就不會再吐了

 

 

我才發現

原來嬰兒其實跟金魚沒兩樣吧?

完全沒有飽食神經

所以根本不會知道自己已經吃飽了

吃不下了 再吃就會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