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3

[ 中秋節 ]

 

總覺得現在的節日

越來越沒有氣氛哩

幸好中秋節還有烤肉可以撐一下

不然嫦娥 . 吳剛 . 月兔們都不知道失業多久喏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烤肉的

因為颱風又來攪局了

而且阿寬哥盧小小的說不要烤

但是每次烤   還不是大吃特吃    發狂的吃

對於吃這件事~  阿寬哥實在是要跟我棉家的老頭子學一下呀!

有得吃   就會乖乖的像隻喵一樣

 

而且去年也沒烤肉耶

因為也是颱風跑來玩了一趟

連續2年沒烤的話   中秋節到底是要用來幹嘛用的啦?

 

回想去年小子也才孵出來沒幾天

包的像顆蛹一樣   只會喝奶跟狂睡    就跟塊麻糬沒兩樣

老爸老媽他們還準備要到台東看做月子的我勒

~~想不到~~時間~~咻一下~~

!~ 小子現在已經造拿飛囉 ~!

就不說  ~歲月催人老 那一類感傷的話囉~!

是~~~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溜~))))))

好吧~~~~ 詞太窮了~~~

不廢話喏

 

 

臨時決定要烤肉所以沒幾隻貓

以前還會揪親戚朋友一大牛車來

還會跟對面的鄰居

來個 " 沖天炮大對戰 "

現在~唉~算了吧~!


阿寬哥說不烤

結果從頭到尾都坐在那猛烤

屁股連動都沒移動一下勒

烤完牛小排烤蚵ㄚ   烤完蚵仔烤香腸   烤完香腸烤蛤仔

老頭則是從頭到尾忙著撿鍋蓋  盤子 垃圾....

因為風實在是不哩的大呀~!

還要不時的往老婆嘴巴塞東西

 

 

這小子露出這種表情是怎樣?

沒看過人家烤肉嗎?

因為風實在是太大了

老媽老爸一直叫我幫他穿衣服

所以竟然穿了3件呀

 

 

要一隻爆走嬰兒困在推車上

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硬是掙扎著要下來痞子逛大街

 

 

但是莫名奇妙的

就會逛到車很多的馬路上去

所以想老爸就一直牽著他   攔住他

忙到連菸都沒空點   只能一直叼著

 

 

這傢伙試圖想翻桌

因為吸引他的是那罐啤酒

" 就是要海尼根 "

開什麼玩笑    我凹半天  老頭才肯賞賜小的一罐

假煮蛤仔之名   行暢飲之實

但是從頭到尾才買一罐

是不是真的太太太摳門了點呀!

 


旁邊一直有人在放煙火 & 沖天炮

所以小傢伙們也要玩一下過過癮

當然只能玩玩仙女棒

不然給嬰兒玩蜂炮  或是  水鴛鴦   那像話嗎?

而且小子大概會把它生吞下去吧!

然後在肚子爆炸     頭上冒出火花來

( 因為這傢伙還是什麼玩意兒   都往嘴巴塞滴 )

 

 


小妞對大號仙女棒是怕的很

小子則是 無勒驚   還自己伸出手拿

不過他的表情    還真是讓人難以解讀



 



老實說~  其實這篇沒有重點

只是我看老爸跟小子玩仙女棒的樣子

讓我覺得看了很窩心而已


 

而且最大的不同是

當了媽之後

再也不能發狂的大吃大喝

因為很沒空ㄟ  而且又不知道到底在忙什麼

為什麼12點多還要去廚房吃2碗飯+1碗湯呢??

這明明就是烤肉的日子威

到底是為什麼啦???!!!

 

所以期待明年

小子長的更快更好

讓我跟老頭可以瘋狂的暴飲暴食嘿

  - E N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