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 老爸60大壽 ]

~ Happy Birthday ~

 

 壽星:   ↓ ↓ ↓  老爸  ↓ ↓ ↓  開場

 

在老爸生日的之前之前

我們就一直想著要幫他過生日

因為是60大壽咩

所以要找親戚 還有老爸的兄弟姐妹們一起吃飯

 

但是因為我跟2姐是笨蛋的關係

訂餐廳的事    搞到大家很火大    過程又樂樂等....

所以通通省略跳到以下吧~!



最後因為決定的算是很匆促

只訂到2桌   而且還是沒包廂的餐廳

旁邊還有結婚新娘攤呀~!   可見這天是好日子歐

分成大人桌 & 小孩桌

 

 

小孩桌的主角們

小子 & 小妞

 

我只能說: 這次座位的安排    實在是太爛了 )))))

超級超級    大失策呀~!

因為我的右邊是小子    左邊是老頭   小子的右邊是小妞

結果就是 我要自己搞定小子

不能痛快的大吃大喝

 

幸好老頭子很賢慧又有慧根

懂得適時剝好蝦子   往我嘴巴投進去

算是有安撫到我不能猛喀   很受傷的心靈

 

 


想大吃得先搞定小魔王這個關卡

請出轟動嬰兒界的 [ 星星餅乾 ] 頂一下

小子以用嘴巴表演開瓶技 來K.O

所以星星餅乾撐不到半場     陣亡退下

 

 

 


擺出胡瓜臉

就是預告著 ~ 即將暴走~ ))))

PS ( 老頭你看一下這張  是不是有越來越像我本壘板的趨勢了)

 

 

但是媽嗎 & 爸爸是很忙碌的

因為我們要忙著吃吃吃

 

所以安撫暴走嬰兒的那等小事

就交給了壽星阿公

( 回頭想想   我們夫妻檔  還真是不像話呀! )


受到父母忽視的嬰兒    只能溜到阿公懷裡來尋求安慰

真是2個愛腮ㄋㄞ的小傢伙

 

 



老爸又要安撫盧小小的小子

又要搞定很囉唆的小妞    真是忙碌到不行

迷有辦法~ 誰叫2隻小東西   都很會撒嬌溜

 

 



跟叔叔合照來一張

小子要叫: 叔公 叔公

叔叔有個癖好   就是很愛聞嬰兒身上的奶味

但是小子身上完全不會有奶味     因為他沒喝牛奶

但是脾氣還是很牛   那又是怎麼一回事勒???

汗臭味倒是重的很   我們可是貨真價實的真男人呀~~

臭漢仙一個啦!

 

 

 


後腦袋很帥的老頭

 

 

 

 

 

後腦袋很禿的小子

 

 

 

 

 

正面都很驢的父子

 

呃~今天的重點不是你棉2個

先退下吧!   太搶戲了啦~!

( 轉一下鏡頭唄 )

 

 

 

~重頭戲來囉~

~~就是蛋糕豋場   ~登~登~登~

( 當然是切蛋糕呀   不然是要抓週嗎 ? )

~~~切~~~




 

壽星要講個電話先

這是用來搏版面的大好時機唷




而且我覺得老爸有練過

因為笑都要閉著嘴巴    整個表現的很靦腆

 ( 可是我覺得那樣肚子還滿容易抽筋的說 )

 

 

派出小妞吹蠟燭

不然派出小子   是要表演吃蠟燭嗎?

 

 

吹~

 

 

 

 

我再吹~

( 丹田要練一下嘿~ 小妞)

 

 

 

♪ .  ♫ ~~ 生日快樂 ~~ ♫  . ♪

祝我們的老爸

福如東海 . 壽比南山 . 年年有今日 . 歲歲有今朝

 

 

 

插播一下 ))   插撥一下)))

有位小哥:    ↓   ↓   ↓   ↓    ↓


小表弟也要入伍去當兵囉

這攤就一起慶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