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 小子1Y 1M 26D ]

國立台灣美術館

 

其實這天本來是要去彩虹眷村的

但是           迷路達人     老頭子又迷路嚕耶

我想    這傢伙的等級   已經屬於魔王級的那一階了吧~

於是乎~   機伶的老婆    馬上拿出B計畫     想出下一個目的地

那就是到國美館來蹓蹓小孩吧~!

不然都已經下午4點多  快5點了   還能去哪咧 ? !

 

 

↑  這小子一下車  

看到一大堆跟他差不多大的嬰兒都在被蹓

從他的眉毛兒   就能透露出他心底的嘿屁~!

 

 

↑   很有個性的傢伙不給牽手    只想自己走

急性子   完全表現在走路上   絲毫不掩飾

根本就像是在趕火車  或是跑銀行3點半一樣

菜鳥嫩B   攝影師我   完全趕不上他的速度

糊掉的照片   大概有2萬多張之多吧!

 

↑    這地方 實在是太適合蹓小孩了

因為一大堆的家長   帶著小孩來這散步

還有開著2台嬰兒敞篷跑車     來這兜風的

 



↑   遇到同樣是小孩的 難免要打個招呼

只是這傢伙用的方法  是 搶奶嘴

 

 

小子很熱情   但是我發現過度熱情

未必是件好事



↑   小子連續很熱情的擁抱了這位小哥2次

但是   不會控制力道

所以 就是連續的撞倒了他2次

他媽剛開始還微笑的說: 沒關係~沒關係~DD是喜歡你才抱你

到後來臉色鐵青   臭的跟大便一樣

我跟老頭尷尬又非常不好意思的連忙道歉之後

速速拎起小子    火速離開案發現場

但是~!  小哥他媽   扛著單眼大砲    已經拍下了小子的臉

( 雖然拍照的同時  他們正快樂的抱成一團 )

可是我想   我們一家3口   短期內都不會再出沒在國美館哩

希望他媽   不要使出人肉搜索那一招才好呀~!

PS~ 我也是從這件事 才發現到我兒子的胸肌  是多麼的強壯有力滴

而且意會到   嬰兒世界裡的弱肉強食   出來走跳   就要有強健的體魄呀~!

 

 

 


帥氣父子檔

( 很明顯的   是我在幻想 )

 

 




↑   從遠處偷拍他們父子的畫面

雖然糊的一踏糊塗     可是就是很喜歡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