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 小子1Y 3M 10D ]

古拉爵 + 國立美術館

 

在超強寒流來的前一天深夜

祐祐媽在MSN上問我 : 明天要出去走走嘛?

歐夫扣喔斯~~ 那當然~~

因為我們母子檔都快悶到要長出香菇來囉~!

其實本來是只打算到美術館逛逛玩玩

但是我前一天看了古拉爵的菜單    整個人像是失了魂一樣的超級想吃

我只能說: 祐祐媽真是太貼心嚕~~應該是也太餓嚕吧~!  所以我們決定一起去吃~~~~

   

 

↑ 一到古拉爵 我們貪吃的媽咪們要先看菜單

小子還算愉快的先玩了一輪刀叉甩甩樂

整體還算冷靜   我暗自竊笑著 想大吃大喝

 

不過我實在是幹了一件史上最愚蠢的鳥事

事情就從這裡開始

↑ 我沒事怕小子會肚子餓   於是乎~買了一片厚片土司給他在火車上喀

沒想到    這傢伙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把整片喀光光

所以他整個人呈現飽到快吐的感覺

 

↑ 非假日的午餐時段 真是超級划算滴呀~!

有湯品 + 莎拉 + PIZZA (或是) 義大利麵 + 飲料

也才200多元 300元不到耶

那主菜在哪哩??? 

  因為沒空拍   因為很忙  因為噴火龍在表演掃桌~!!!

 

↑ 其實比起小子 祐祐算是超級乖巧又貼心了

因為把他丟到推車裡之後 他就乖乖的吃   靜靜的玩他的東西

小子則是在瘋狂彈跳 + 無敵大爆走

 

 

  接著我又笨到極點的給了小子致命一擊~!!!

我壓根就忘記   我是有帶嬰兒出門的耶

點餐時完全忘記要點 卡哇伊 又 喔一系的口味

湯品我點了: 泰式海鮮湯 ( 真是酸到叫媽呀~)

不過最具殺傷力的來嚕

↑  小子想吃這雞肉串   身為媽媽的我當然不會拒絕

但是上頭有一層辣到翻天的辣椒粉 ( 即使我已經有把他清除了)

不過這小子還是辣到臉漲紅的大怒吼

所以整個人辣到失控大爆走~!!!!!!!!!  氣到當場把PIZZA當成飛盤丟

最後跳下椅子來爆衝走路出氣

所以我只能不停的跟在他旁邊走走走

什麼PIZZA 雞肉串   什麼水果茶   什麼浪漫   什麼氣氛

我當時只想給他幾記迴旋踢而已

不過他應該更想給我左勾拳吧 ? !

 

祐祐+Ariel這對母子上演了一段母子和樂融融 4步曲~~

更是深深的刺激了我這個身心俱疲的媽媽呀~!

↑(1) 把嬰兒放進推車裡讓他自得其樂 ---------------->  (2) 媽媽悠閒品嚐美食

(3) 餵食可愛祐祐午餐秀   -------->    (4)  寶寶吃飽喝足後滿足的沉沉睡去

真是看的我亂羨慕一把的

 

↑ 所以這次古拉爵    在這張欠揍的嘴臉下 SAY BYE~

 

 

接著就是到美術館和珊瑚媽咪會合

正式和恩恩第一次的碰面唷

↑  小子 + 祐祐

      恩恩  + 莎莎

PS : 莎莎小妞  可是小子在閒逛時   用正妹雷達掃射到的可愛洋娃娃

( 我實在覺得這些嬰兒太乖巧又懂事了   太溫和又冷靜了)

( 我很想火速急摳卵A小太妹 + 財哥小流氓   來跟我兒抗衡一下呀~~)

 

 

↑  在還沒遇到莎莎之前的小子

只會玩玩欄杆 +  裝憂鬱陽光嬰兒美少男

 

↓  在遇到莎莎之後  ↓

↑ 假裝很行的修理車輪 + 甩帥的轉動

 

↑ 搶莎沙的風車  引起人家的注意力

( 這小子 我喵到妳眼神在偷放電哩 )

 

↑  不過也有吃鱉的時候啦~!   ( 莎莎妹轉頭不甩 )

  

 

↑   自戀的媽媽   拍可愛又自戀的兒子

自認為是陽光美少男   自戀照2張

 

 

 

↑ 其實這次主要是要到美術館裡頭的兒童遊戲室玩

在入口處的美麗類似波浪階梯式壁畫

 

 

↑ 進到裡頭才發現   原來沒有想到中的大耶

不過幸好那天不是假日   所以也沒有其他的小小孩

所以這區幾乎是讓這4隻小傢伙包場了

 

↑ 小孩還真是喜歡玩伴ㄟ

只要一個玩   就會變成一個圈    圍成一團

 

 

↑  然後就會覺得   好像什麼東西都變的很新奇  很有趣一樣

其實也不過就是個積木而已嘛

 

接著小子又開始表演大絕招

以下實在是有點讓人害羞 又不好意思的畫面登場

 

[[[[[  活吞生猛大黃瓜  ]]]]]

↑ 不過這一吞   似乎引起了其他人的食慾

紛紛伸出手狂搶    也想嚐一口溜

 

但是小子不是省油的燈

所以大家只好自己尋找其他口味

↑  恩恩找了玉米口味    莎莎則是拿了絲瓜 + 青椒

( 不愧是小小洋妞    胃口有大 )

大家是來到了菜市場是嗎 ????

 

↑  這一區裡還有個黑暗迷宮   裡頭 歐罵罵

因為媽媽們都是俗辣吧~?  嬰兒們都是膽小鬼呀~!

所以沒有進去挑戰裡頭有啥鬼 ??

 

 

玩了好一陣子

發現原來樓上還有更大的空間    更多的玩意兒

所以把嬰兒們都往上頭扛去

↑ 每一區都有主題   像是藝術品的陳設

或是娃娃的敲敲打打製作 還有塗鴉牆 

不過應該是比較適合2歲以上的小孩來玩    可以製作一些小美術作品


 





↑  這面好像是鏡子塗鴉區

面對鏡子用畫筆把自己的臉畫出來

一群小鬼頭在這裡卡關了一下子



↑  這面鏡子上 則是貼滿了小朋友的作品

這小子自己照到鏡子   還一臉驚訝的蠢樣

 

↑ 後頭還有動物造型的服裝  可以提供變裝拍照

不過小子忙著泡妞 把妹  哪裡還有空



↑ 莎莎真是可愛到快能掐出汁來惹

眼睛幾乎是小子的10倍大有吧~!!!




↑  可愛的莎莎真是太會謀殺底片了

( 小子妳的眼睛到底睜開了沒啦 ??? 還睡勒 )



 


 

   全體大合照  

5個媽咪  + 5個娃

其中有2位媽咪是在美術館才認識的

不過大家都聊的很嘿屁呀 !

 

 

最後有個有共同的感想就是:

歡樂的時光   真是  咻~~~!! 一下子就過去了~~

所以大家一致都說: 以後要約早一點蛤~!

雖然只有半天的時間    不過真的覺得整個心情都快樂了起來呀~!

祐祐媽Ariel 這次妳最乖了   記嘉獎一支

以後這樣的活動多來幾次吧 )))))))

妳看看人妻媽咪們是多麼的寂寞呀 !!!!

    & 臭阿嬌是大豬頭   

&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