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文心 [ 古拉爵 ]

七手八腳   三頭六臂  手忙腳亂  之午餐聚

卵妹 & 小子 & 祐祐

阿嬌娘 + 小子他媽我 + 祐祐一家三口

三媽湊一桌  外加   插花來個爸

 

一月底的最後一天   這天是星期日

所以

我要說的是: 記得訂位呀!!! )))))))~~~

因為愚蠢的我們又忘記訂位哩    當然爆滿   所以我們要去閒晃等位子

樓下有個小遊樂區   適合用來打發小人們

所以    勒斯夠~~

 

這種幾乎快能當成標準的大頭照

當然不會出自於我的技術    因為我是相當兩光滴

不過造假的嫌疑非常大

因為把噴火龍瞬間偽裝成假斯文

 

理所當然挑中了小小旋轉木馬 

就快速把他們通通投進去位子裡去困住

不然總不能 叫他們去打電動玩具吧~!

三隻小毛頭   坐的還滿像一回事的

看到這邊

總覺得場景還算浪漫又溫馨吧 !!!   搞的我飄飄然滴~~

 

但是   

 這位太太     這位娘親   這位愚蠢的人妻

妳睏矇睏   賣含暝囉 ~

 

 

[[ 場景移至古拉爵內 ]]

狂賀 又 恭喜

卵妹的鱈魚香絲     壯烈成仁的犧牲了

因為這小子表演了  天女散花   那一招

而且不只表現出 : 我除了手很靈活之外

連湯匙也用的很溜唷

 

祐祐當然不甘示弱

馬子面前怎能不吸引目光    那豈不是遜掉囉

演出了京劇變臉   最強的 ((( 結屎臉 )))

 

但是我只能說: 你真是太天真 太天真嚕~~

我兒怎是省油的燈

遇強則強     就是最佳寫照


火速祭出:  (( ( 剛牙斷湯匙    香絲滿嘴塞 )))  來還擊~~~

還要搭配上眼神之陶醉呀~~

  

 

 

 

看的卵妹整個人  除了傻眼之外 還是傻眼

嚇的連麵包都忘記吃的定格不動

 

望著滿桌的豐富美食   卻攜帶了一隻爆走小子

我一直在捶心肝

一邊流口水      心一邊在滴血     眼睛也快冒出火來惹

~~ 歐 歐 歐~~

牛排   披薩    義大利麵  拉沙  飲料  ))))))))

 

這天除了小子很激動 一直趴趴造又拼命掃桌之外

連祐祐也跟著一併失控

但是祐媽就是屌了一點     我要跟著學三兩招起來放

除了抓緊時間填飽自己的胃  還要安撫兼餵食手邊的小傢伙


放上面那張照片只是覺得    男女大不同

當小孩盧小小時     為什麼出手的永遠是老媽子 ?

當你們大吃大喝的時候  微笑聊天之時  看看你身旁的女人   也就是你老婆的那個角色

正在付出些什麼?    正在犧牲些什麼 ?  而你們正在做些什麼咧 ?

那就是媽媽的偉大呀 媽媽的偉大呀 !!! ))))))

( 老頭子上面那些字   記得畫重點   OK !! ) 

           

 

 

還有對這一胚正在約會的可憐情侶檔

又一直慘遭刀叉 飛盤   暗算的風險    實在是毫無氣氛可言吧~!

但是可不要用臭臉 + 快射出箭來的眼神

因為屬於媽媽的這一桌   可是擁有超強的怨念呀~~~

我的心裏也在OS : 我想要約會 )))))))))))))))))

 

卵妹整餐除了驚魂未定之外

還要有氣質的維持住優雅    可真算是狠腳色一枚嚕~~

不過她內心的OS 大概不停的瘋狂吶喊:

我是來到的動物園嘛 ? 我是在看魔術表演秀嗎 ?

怎兩隻金剛小猴一直在脫序演出

這個問題顯然是困擾到她嚕

 

PS:以上照片通通來自阿嬌娘

因為我連牛排都快沒空吃了  哪有空拍照咧 ?

至於她本人當天化了一個相當正點的妝 也被我錯過哩 沒拍到

個人在此口頭表揚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