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2. 07

老公的公司尾牙宴

 

這隻老頭子根本是皮在癢吧~!

早上都在呼攏我   說不能帶妻兒出席

結果說謊不到幾分鐘    自動破功

果然不是演員的料

 

因為上次吃婚宴太晚出發     所以老頭這次決定早點動身   怕塞車

太早去坐椅子 實在是件很無聊的事ㄟ

其實只要算準在出菜前一秒現身    然後吃完立刻飛車閃人    那還比較差不多

 

枯坐了不知道多久

這屁股裝了火箭的小子    根本坐不住

因為連媽媽我 也快按耐不住了   還不快上菜呀~!  小二 ))))))))

 

 

所以我們決定去逛逛  看看四周有啥米

這小子一看到樓梯   就好像[ 強迫症 ] 犯了一樣

一定要爬上幾輪   才會甘心

而且我覺得他爬樓梯的速度    真是飛快   真是讓我驚嚇不已




重點是看到穿短裙的妞走上來

還會一直說: HI~! BYE~BYE~~ ( 再追加上飛吻 )


 

 

 

中場吃飯七手八腳      我們就用快轉來帶過吧~ !!!!!

 

 

 



 

這小子現在超愛學大人喝飲料

常常學的有模有樣    喝完還要喊出:  {{{  啊 }}} 一聲

這次挑戰的是玻璃酒杯     而且抓住就不放哩

而且喝完  馬上命令女僕我  再幫他添上

 

除了一直表演:一飲而盡的瀟灑樣

整個人完全是副老江湖的嘴臉

看的老頭的同事  真覺得這小子有天份  是個人才

( 將來有機會成為架勢十足的酒鬼嗎? )

 

 

這一頓飯果然吃好久唷

出菜出太快   服務生還被老頭他老闆  飆了一頓

 

嬰兒肚子都灌成水蛙肚了

為了避免他又抓狂掃桌  所以我們又要再度去蹓蹓~


被我發現到這間新娘休息室  

簡直是讓我快樂的~~不~得~了~~

因為我好想躺一躺唷~

( 帶小孩出門 就是不能太三八 穿高跟的靴子 累屬妮活該 )

不過這小子可是驚嚇的很 大概是裡頭的圖騰佈置 讓他很倒胃口吧?

 


除了一直表現出嚇的要死的樣子之外

還在桌上跳了艷舞一段  

不過也一直撒嬌的要抱抱~~~


最後就飛奔到門邊 企圖逃離

(我強烈的懷疑 他有密室恐懼症)

 


歐~~ 最欠打的是~ 搞的全身髒兮兮

所以老頭的同事又來一句: 沒關係!媽媽是很會洗衣服滴

對呀~!我家洗衣機 就是出了名的有力咩 OK?

 

 

後記:

大眼蛙水杯竟然消失了快一個星期 我還以為沒帶回家

結果竟然是昏倒在老頭的車上

肚子裡滿滿的柳橙汁 都吐光光了

!~ 所以 ~!

老頭的車上  現在還充滿濃濃的臭酸味  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