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2. 24

[ 小子1Y 5M 19D ]

鹿港 . 台灣玻璃館

 

因為在家閒的發慌

與其漫無目的的亂晃    不如找個定點

想到上次為了吃蚵仔煎騎小綿羊到鹿港大概30分鐘

所以這次我們又來了

因為 . 只是 . 無聊

 

而且   

是路癡的我    竟然成功的找到了耶

 

其實1樓沒什麼好逛的

應該是說帶隻暴躁的噴火龍    不知道該怎麼逛吧 ! ?

工廠 . 玻璃藝品的販售 . 就這樣 ~~~

 

 

逛了一圈發現到有兒童遊戲區

而外頭就放著2台紅黃色鮮艷車車

小子用眼神提醒我      他想要坐一下        當然也用動作+怒吼來表示他一定要坐到

媽媽我是最配合的女傭了    當然會如他所願

( 其實是因為很怕吵啦 )

 

而且還乖乖的投幣20摳  

唱沒幾聲     搖沒兩下    就停止了

真是騙人的東西呀!!!!

不過小子倒是開車飆的很爽快

但是因為腿太短   只能蹲著開

 

 

↑  開完車之後    恢復冷靜   晃到裡頭遊戲區

 

 

 

 

↑   爆走機制又再度啟動      吵著要下推車趴趴造

( 中間好幾度表演起跳車想潛逃 )

 

 

 

 

 

↑  小子如願的在這裡玩了一輪

不過中間穿插著和其他小孩PK的場面   

 

 

 

↑  這東東我覺得還挺有意思滴     像似萬花筒一樣

讓我深深覺得這小子就像孫悟空一樣多變又高怪

( 來段緊箍咒吧~! 拜託!!!  )

                                     

 

 

↑  其實吸引我來的      就是這個玻璃的透明繽紛隧道

每片玻璃呈現不同的顏色反射

下部玻璃內有潔白細沙   貝殼 小石頭  及可愛的小動物

會隨著踏下去的腳步     讓燈光感應   明亮了起來

(因為我拍的很爛的鳥技術    看起來很不吸引人吧 )

 

↑   看看別人拍的是不是正點到翻呀 )))))

( 圖片來源 :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

                    

抬頭望去    彷彿有滿天星斗   絢爛斑斕

低頭向下    如同踩在清澈海水上踏浪   悠閒愜意

感覺就像是用腳步      彈奏色彩的音符

 

( 這是一條屬於情人的路 & 老公快來牽我的手吧 )

 

↑   無奈這小子跟他老頭一樣   並沒有浪漫的細胞

所以嚇到腿軟的皮皮挫    而且一直胡言亂語

不停的亂指著喊 : 電燈   電燈  好棒  好棒棒   BYE BYE

並且到處跟陌生人 say : HI~~~

瘋狂的亂拍手     簡直是快跳針

( 我看這小子根本就是嚇傻了            )

 

 

 

 

↑  但是就是覺得他害怕的模樣很好笑

所以又想他抓回去    再走一次

(  這次大概閃尿了  ~~  我想 ~~ )

 

 

↑  2樓陳列著各種藝術品    玻璃製品    當然通通都是小孩的禁品

數量之多    族繁不及備載

 

 

 

↑  因為這隻臭小子太爆走了

所以我試圖把他困在這間密室裡

 

 

 

↑   結果他又再度被嚇到腿軟     連鞋子都嚇飛嚕~~ 

有那麼誇張嗎  ? 兒子呀 ????

 

 

 

 

其實這種行程實在是安排的很瞎

而且非常不適合小小孩來走跳

但是不管哪裏

只要其中有一個地點     一個景物    一個空間

那就是值得紀錄下來的回憶

 

後記:

~~  歐~~

元氣大傷  ~老街喀東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