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3. 15

小子 1Y 6M 10D

吃鱉的薏慾蔓延  + 東海逛逛 + 摩斯漢堡

前一天晚上逛網誌時

發現到這間店時    簡直讓我為之瘋狂     驚為天人

立刻火速  google來 google去  一整晚

做好功課   鼓起勇氣  打算隔天立刻前往


會那麼讓我想去的原因

除了他的佈置用的色調明亮又鮮豔豐富以外

衝突又合諧的美感     讓人感覺很嚮往      想置身其中

而且重點是它有幾個特點:

1. 夠隱密  2. 人煙稀少 3. 不易被察覺的安靜

( 以前挑這種地方是怕被吵  .  現在挑這種地方是怕吵到人 )

( 沒辦法呀~~ 我家兒子老是像猛虎出閘咩 )

 

 

抱著愉快的心情載著小子  往東海方向出發

走沒多久   果然又迷路了

google地圖     還真是會呼攏人  還是我對你誤解真的太深 ??

而且這一迷路還真是不得了   我竟然騎到山上去惹

 

這下真的好了  

還真是符合以上講的特點:

1. 夠隱密  2. 人煙稀少  3. 不易被察覺的安靜

( 我簡直覺得都快有 [[[[ 熊出沒 ]]]] 惹啦~ ! 我的天 ~~~ )

雖然內心有點小緊張    但是緊張也沒個屁用吧 ??? !!!

倒是小子心情好的很     沿路一直東比西比

批哩啪拉的唸著: 車車   花花 小鳥   樹    雲  天空  阿蝶(蝴蝶)

嘰嘰喳喳的跟隻小麻雀沒兩樣

結論就是: 兩光媽媽    很適合有隻粗線條的兒子   那是絕配

因為看到那副樂天樣   就讓人覺得不用太緊張&擔心

 

終於迷路到天涯海角之後 ......

我們成功的抵達台中東海商圈裡~~ [ 薏慾蔓延 ]

但是看到的景象    卻是

 

 

沒錯~!  親愛D~~~

" 本店今日公休 "

所以我只看到這幾張破爛的椅子

就飲恨的說: bye bye

不過也發現到幾家不錯的店   如: 花現鳥地方   粉紅捲捲 .....

( 筆記    筆記   筆記ing....... )

以上圖片通通取自: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423

上面那篇文章有更詳細的薏慾蔓延介紹嘿

 

 

在逛街時 我很深刻的嗅到年輕的氣息

果然不是蓋的

因為大家都是短裙小熱褲 +黑絲襪 + 濃到可以演出京劇的妝

但是通通好正點呀~~!!  看的我亂羨慕一把的

對比著黃臉婆 + 短腿禿肚子 + 推著老嬰兒的懶媽媽

我的天空佈滿著黑色線條

 

逛了一大圈之後   腿痠的要死

沒辦法   我是胖子咩

因為MOS的廣告打很兇 那個南洋雞腿堡 & 桔香雞腿堡

老是搔的我心癢癢      所以就衝進去

↑  儘管我腿酸的要死   但是小子一來馬上屁股裝火箭  啟動野馬趴趴造系統

最後我只好把他抓到外頭的露天空間去野

 


↑  不只一直推椅子以外   還把人家一顆燈泡拆下來

冒冷汗的我趕緊  抱著他拔腿快閃嚕我 


後記:

1. 回家的時候  我果然又再次迷路了

2. 桔香雞腿堡 被小子大屁股坐扁之後  吃起來還真是@$$%^^&*

3. 我絕對要再找個時間去一次 [ 薏慾蔓延 ]

而且絕對不要迷路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