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3. 22

小子 1Y 6M 17D

樹太老

 

台東的房子被通知水費沒繳

星期四通知  過幾天要去拆水表

結果我星期五     還是又睡過頭的懶惰出門    導致頭很痛

星期一馬上打電話去問問   幸好水表還沒被拆    即時在他送件前攔截下來

不然又要被老頭子唸到臭頭哩

所以我又騎了好遠的車程     去自來水公司繳費ㄚ

 

如果就這樣回家    我會很嘔

而且肚子的鼓打很兇    咕嚕咕嚕叫不停

~~~ 從遠遠處就聞到豬排香 ~~~

 


挑了11點多的時間去吃

所以整間店只有我跟小子2隻人

↑ 小子冷靜的看了一下風景

狼吞虎嚥了一下雞蛋糕    又粗了一下軟糖   又把餐具當成鈴鼓或鑼來使用一陣子

 

 


↑    送上餐來         習慣自己吃飯的小子

出手絕對不會跟媽媽客氣     瘋狂搶食          而且目標瞄準在豬排那一區

完全不把高麗菜絲 & 牛蒡絲放在眼裡

.

激鬥了好幾回合之後

.

終於送上飲料來      放我一馬

.


 

 這小子看到飲料    就像見到好久不見的馬子一樣

整個人衝動的   飢渴不已   ↓

 

 

 

↓   不過因為我們都不喝加糖的飲料    所以他決定用來洗手

其實他是想挑裡頭的冰塊起來玩啦 !

這傢伙現在很愛凍吱吱的感覺    所以對冰塊有種莫名的愛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