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6 . 01

小子1Y 8M 27D

戒母奶進入第4天



前3天

我覺得小子的情況不算是太差

所以我們進行了第4天的測試

但是

這似乎是在挑戰      他的忍耐度的底限 .......

 

早上吃完早餐之後

先在1樓爆走一陣子 抓到樓上

幾乎是整個早上都呈現以下的狀態

痛哭

坐著哭   趴這哭   躺著大哭

而且一直要我抱抱

不停的大喊 : 抱~抱抱~~ 抱啦~!!

抱了一下子之後   我決定置之不理

不然抱1~2個小時下來     我的手   一定會廢掉

所以放任他一直哭

( 當然這要是家裡   都沒人的狀態下  才能施行 )

( 不然我媽會碎碎唸 導致大家都抓狂   然後我爸會暴衝到我房間 )

 

不過哭一陣子之後

我開了天線寶寶之後 

他就默默的   移到桌邊電腦前觀看

而且把剛剛大哭痛哭的事

馬上忘的一乾二淨ㄟ~  就跟下了一場西北雨一樣~

 

 

 

 

下午跑出去逛逛晃晃

晚上吃完飯   回房間玩玩防蚊貼紙

打發了好一段時間

 

晚上的8~10點

是我的天下父母心時間

( 雖然劇情很淫亂瞎扯    又很會拖戲 )

但是莫名奇妙    就會打開電視來看

這時間通常也是小子的天線寶寶 & 巧虎 & 小太陽時間

看完電視也上床就寢

依然是沒有喝到一滴ㄋㄟㄋㄟ

.

========================================================

 

2010. 06. 02

小子1Y 8M 28D

戒母奶進入第5天

過程通通同上

哭~~大哭~~痛哭~~~

媽媽裝瞎    裝死    裝睡   裝忙碌就讓我們快轉帶過吧 !  ......

 

===================================================

 

 

2010 . 06 . 03

小子1Y 8M 29D

戒母奶進入第6天

 

這一天我覺得情況非常穩定

大概是前幾天的經驗告訴他

就算大哭痛哭    也要不到奶     所以他決定省省力氣

整天乖乖的要吃就吃     該睡就睡

除了一直把兩光腳踏車搬到床上去騎

差點氣死媽咪之外

都算乖巧溫和又好控制

 

又除了偶而會像貞子一樣

突然的爬過來想偷吸奶

被我檔了下來之外

 

 

午休時間也乖乖的看看寶寶

看到度菇睡著


 

 

就連把他抱到床上去睡也沒醒來

昏睡到口水直流     一點形象也沒有的豬

 

到了晚上 

 當然又是我看 " 淫亂男女心 " 的時間

不過這小子一直爆衝過來      拉扯我的衣服    想偷吸奶

不順從他的意思給他狂吸兩口的話

當然又是一陣雷陣雨   批哩啪啦  

痛哭不停

 

還從床上哭到床下

我深深覺得嬰兒   都是硬底子的演員

個個演技精湛     哭戲的感情都放狠重    眼淚鼻水都會齊發

 

但是就算痛哭

也要看一下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果然是寶寶的好朋友呀~~

媽媽的好幫手呀~~~!!!! ( 跪 ) 

吃完宵夜    刷牙完   看完電視

就被我壓去睡覺哩  

 

 

================================================

2010. 06 . 04

小子1Y 8M 30D

戒母奶進入第7天

嘿嘿~~ 要寫日記才發現這天沒拍到照片

不過情況大致都是差不多

除了有時哈奶   會吵一下而已

不然幾乎快忘記媽媽還有胸部的那件事了......


↑   在前幾天有嘗試用配方奶來測試小子的接受度

選擇的是卡洛塔尼奶粉

結果在洗奶瓶時才發現    那個頭頭被小子咬斷了好大一截

( 至於斷掉的那一截到底跑到哪哩去了   至今仍然是個迷 ??? )

( 大概是作了一趟   深度的腸道旅遊吧~! ? )

不過配方奶並不被他接受

每次泡個120CC     他都只喝掉50~60CC

其中有30CC左右   是用來嘔吐的

沒沒錯~!   這小子不敢喝牛奶那種東西

長到那麼大   只喝過未滿週歲時  5天左右吧~!

 

 

後記:  

為了處理我脹奶的狀態     連續一個星期左右吧~!

我真是不停的吃韭菜      一天一把

歐~~ 但是我媽都炒好油

我一直覺得    不如妳就給我一把韭菜生吃

然後給我一杯葵花油當飲料就好哩

 

終於我左邊的行動奶瓶

已經安份下來    不再抓狂

但是我的大小奶瓶已經產生 ( 因為右邊的生產線早就罷工很久 )

唉  ~~~就這是媽媽親餵的人生路嗎  ???   ( 哭著跑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