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6. 24  (星期四 )

小子1Y 9M 19D

試讀Day 2

 

小子現在上學的第一件事

我一停下機車    他就立刻衝去   問候他的好朋友

這個造景水池裏頭的魚魚

 

然後一直喊著 : 媽咪 ~ 魚魚~ 紅色 綠色 !!! @%&&*&*&%!@......

 

 

然後順便玩一下水      撈一下魚

所以我覺得頭面的魚魚    有越來越少的趨勢了  

 

 

 

接著就是他們的午餐時間  ( 那麼快 !!!??? )  

因為我這一天    快11點才來咩    ( 妳要睡那麼大 是不是 ??? ) 

是整個早上   都是超級陰天   而且是有大雷雨的那種

我實在不想去才去上課一下子       就母子倆被淋了一身濕

不過老師打電話來問候    我只好帶著小子騎著小綿羊去了

 


因為比較晚去    所以還沒有拿到午餐的碗碗

這小子坐下來之後    就一直盯著隔壁 & 對面同學的食物

口水都快滴下來一樣的饞  

 

終於送上午餐來了

小子一直狂吃    不過也一邊偷看隔壁的同學

( 是怕別人菜色比你好嗎 ? )

小子用餐的時候    我也先離開去吃午餐

因為只要我在那裡       他就會一直要撒嬌  

一下子要我抱抱     一下子要我餵飯  一下子要這個   一下子要那個

 

等到快1點的時候    我去接他

竟然開始下起大雷雨 ( 是超級大~~大~~大雷雨ㄚ )

所以我邊騎車邊後悔的去便利商店     買了件雨衣 


然後穿好雨衣   把他整個人塞到雨衣裡面

不過他因為躲在裡面    看不到外面的路和情況

一直動來動去的    實在是非常危險ㄚ  ( 下超級大雷雨 ㄟ~~~臭小子 )





所以ㄚ

我覺得以後   接送小子上學放學

只要遇到下雨    就會讓我感到很困擾   而且危險

其實也是可以坐娃娃車啦~!

但是要把小孩放著坐娃娃車    又讓我家人很擔心

覺得那麼小要自己坐在車上     如果又遇到老師很天的話    實在是太冒險了

而且我詢問了一下搭車的時間

到我家這一站 竟然在7:30~7:40左右

一大早坐上車    然後在路上繞來繞去     不停的接送其他小朋友

天氣那麼熱     冷氣又不涼    實在會很容易暈車ㄟ



老頭子你看的懂      我在暗示什麼嗎 ???

( 我希望你有慧根一點    OK ? )

不要再說 : 不過就 淋一下雨而已   就吱吱叫   那一些話了~~~

因為實在是讓我很不爽ㄚ    很不爽ㄚ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淋雨     你兒子也要跟著淋雨ㄟ

感冒生病了  怎辦 ?

 

好啦~!   我知道  這篇很陽春

ㄚ小子就只有去吃個幻幻    而已咩

( BYE  BYE  咻~~ 光速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