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6. 29  ( 星期二 )

小子 1Y 9M 24D

 試讀 Day 4

 

 

 

這一天  我決定要早一點 帶小子來上課

所以    我們9點多就出門    然後去買了個早餐

進到幼稚園發現     是戶外的體能課

今天的運動主題 : 足球

 

 

 

把小子抱到咪咪班的位置    交給Cherry老師

正準備要離開

想也不知道    不用章魚哥來預測

小子又開始狂哭了

一直抱著我的大腿      豆大的眼淚不停的流

 

 

一下子趴著哭    一下子蹲著哭    一下子又換坐著哭

而且又被某班的某位小哥撞倒     這下又哭的更嚴重了

害怕的喊著 : 媽咪~ 媽咪 ~!  抱抱~ 抱抱 ~~!!!

雖然我心裡對那位小哥有點小不爽

因為都哭的西哩嘩啦了   你還跑來撞     真是OOXX ~~

不過還是要維持住人母的風度

跟小子說 : 跌倒了   沒關係   爬起來就好   呼呼 ~~ 

 

如果這樣     我還能狠下心   跑掉的話

那我就是太沒人性了

我跟小子說 : 你去玩   媽咪陪妳   不會偷跑啦  ~!

小子看了別人玩的很黑屁    他總算心動 又放心的  跑去撿球開始玩

 

 

玩開了之後    就開始撒野的搶別人的球   真是欠扁   

 

結束了戶外的體能課     帶進教室休息

小子開始喀他的早餐

 

看他心情很不錯   一下子就把巧克力吐司  喀光光惹

 

 

休息完之後  

  Cherry老師開始上課

那天大概是上了   一些形狀  顏色的簡單課程

還有一首簡單的律動 : 爆米花

用床單當成機器      用球當成玉米粒

開始玩爆米花的遊戲

 

我一邊偷拍      也一邊下去跟著玩

要讓小子融入團體       媽媽當然也要玩成一片


 

 

忙碌果然會讓時間   過的飛快

咻~~~ 幾咧 ~~ 又到了午餐時間 ~~~

小子今天   因為媽咪全程都陪在旁邊

所以心情特好     很快樂的用餐



 

 

自己手腳迅速的解決掉午餐

這一天  只有剛開始  比較失控

再來都很進入狀況

 

我這才知道     原來小小孩     雖然想玩

但是害怕媽媽會不見偷跑   的心理壓力    還真是頗嚴重的 ........


不過跟著玩一早上

我真的覺得我老了    因為整個人   累到快歪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