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7. 23

小子1Y 10M 18D

小子上學的情況算是很適應了

每天也都會乖乖的去上課    只要媽媽有認真的爬起來的話啦~!

這日

是用 (偽)空少的姿態    拖著假行李箱

~  出場 ~


因為他很喜歡學校生活

雖然都是溜滑梯 & 毛毛蟲積木 的無聊鳥日子

但是對無聊的幼兒   已經很足夠哩

所以媽媽放心的大搖大擺   走出校門

這次    是該輪到我 頭也不回的瀟灑了吧 ~

很悠閒又輕鬆的吃了一頓早餐 ( 花了快1小時 )

其中50分鐘 用在放空上面

又去逛了菜市場 + 大賣場 + 美妝店 ( 花了快2小時 )

我真的覺得   時鐘真是用火箭速度在行走ㄚ~

 

也才做了幾件事  就要滾去接小孩

小子看到媽媽 又很快樂哩~~

( 麻煩點播 :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

((( 眉頭都開了   所以我笑了 ~~ㄚ哈~~ㄚ哈~~))))


不過看到小子有讓我稍微噴火了一下


因為新來的老師   急著把他帶出來

不只沒幫他擦嘴巴 還把褲子穿成高腰褲

那嘴邊的醬油    是要讓我知道   今天的午餐是紅燒口味的嘛 ????

 

不過看在小子心情好   而且媽媽肚量大

所以我只說了2句而已啦~!  因為小子也急著要滾回家哩

不過看到車車還是要玩一下

 

 

玩完車車   還要去辦公室跟拎搭 Say : 估掰 ~~~

我兒真是太Sweet哩!  

 

 

上機車時   發現曼陀珠  

 幹嘛吃ㄧ口    就上演憂鬱小生 ???

 

 

幫小子整理書包時

發現他帶回了   今天的作品一張 : 撕貼工勞作

好啦~! 名義上是要貼葡萄啦~!

但是大家都知道   噴火龍就是隻不按牌理出牌的大爺

所以 他的作品   到底是什麼咧 ???

讓你看出來的話    那就不叫藝術了啦~

 

小子在午睡時     我突然接到幼稚園來電

說是餐袋拿錯哩    叫媽媽拿回去換  =.=

 

所以快4點時    等小子大爺睡醒   我們又衝去幼稚園

按照慣例的   又是溜滑梯

 

然後就是開車車

 

然後又是溜滑梯  ( 大家想睡  可以先去了 ) 

 

因為我想知道他們下午

小朋友們都在做些什麼事 所以就帶小子進去教室內晃晃

大家都在玩玩具   等家長來接回家

小子立刻衝去湊一咖

 

 

這一張 我只是覺得這2枚嬰兒   表情很有戲而已

各自的內心戲   都好重喔 ~

 

 

所以這一天    小子真是玩到快樂的很

然後我們就滾回家哩

不過   還是要先買個雞排  鹹酥雞先~~~

饞 死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