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24

            還是一如往常的掛號等待叫號碼

嘿嘿 輪到我囉 !!!~

護士小姐說:要做唐氏症抽血檢查.要抽血喔!!

先解釋這個檢查的重要性 並且說明這是自費的檢查項目 最好能在18週內做完

我的臉又是一陣鐵青(因為又要抽血了 痛痛痛呀!!)

轉頭看老公 他的臉也發綠了(以為老公心疼勒)

我的天呀 天呀!!結果是豬頭根本忘記帶皮包(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ˊˋ)

所以在我抽血的同時 老公火速的衝回家拿皮包 因為等等要付摳摳

抽完血後 又是一陣等待........

唉!!! 老公怎還沒來呀!! 都快輪到我囉 還不來~~~!!!!

終於叫到我的號碼 豬頭果然還沒出現 我只好自己進去了

開始照超音波 醫生說:咦~!可以看出性別囉 是個男寶寶喔!

哇哇哇~!喔耶~~!!是個男生ㄟ 男生ㄟ !!!! (我超想要個男寶寶滴)

我又問了醫生超多次 真的嗎 真的嗎??

結果醫生說:應該是吧 可是他把腿夾住了 突然間看不清楚囉 不過(應該)是喔!

花哈哈哈哈 突然忘記該問些什麼問題了 就傻笑的出去等豬頭老公了

在回家的路上 跟老公說:是個男寶寶喔!

結果那個豬頭竟然說:唉呀!怎不是女生呢??而且問我照片呢 照片呢??

ㄟ....我說我忘記了 沒跟醫生拿 那傢伙竟然生氣了ˋˊ

拜託 我哪會記得拿照片呀 我只知道是個男生是個男生就夠了 就好了 花哈哈哈!!

親愛滴!!別想是個女生 你目前只能愛我一個啦 哈哈哈~~

懷孕週數:17週2天     體重:53     血壓:120/84  下次產檢日期:97.04.24

母血唐氏症篩檢:於懷孕16-18週時經由抽取母血.檢驗母血中甲型胎兒蛋白(AFP)

及人類絨毛性腺激素(HCG)可以篩檢出60%-70%的唐氏症兒及90%以上的胎兒神經缺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