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這幾天發現寶貝的臉上和肚子

               長了許多的小紅疹

   
               

                  在睡覺時老是扭扭扭

                 像條蟲似的.看來肯定很癢哩 

 

           

           去看了醫生才發現

            可能是吃副食品引起的過感

             建議副食品的添加   還是在6個月後   比較適當

               並且補上一句:兒童手冊上不是有寫  都沒在看嗎?

               咻~~!!  我胸口有中箭的感覺

 

             

                        還說可能穿太多衣服也會

                          因為當時我們家兒子穿了5件衣服

                           護士邊數 還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

                              說: 5件怎有辦法塞進去呢???

 

              

              我問了一下:可擦嬰兒油嗎???

               醫生: 喔!萬萬不可! 只能等疹子退了後 塗些乳液

                呃呃呃~!  此刻我感覺再度中箭呀!!

                  因為過去的幾天裏  我都在寶貝身上不斷的抹油

                 我兒呀~!!!  是為娘的對不起你   我知道錯惹><

 怕你太冷 所以一直幫你加衣服 結果太悶熱

怕你不夠營養 所以一直給你吃副食品 結果導致過敏

                        唉~!  這才發現       原來      愛是要適時適度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