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13

寶貝5M8D

一大早

就被逼逼ㄅㄨㄅㄨ的聲音

以及那臭死人不償命的味道薰醒

一解開尿布

喔~~~買~~~尬~~!!

我說:寶貝呀!

你的大便也太繽紛了吧

我還忙著讚嘆中

ㄟㄟㄟ~~突然意識到不對

因為竟然是綠色滴大便

這...這...這...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 [ ㄘㄨㄚˋ青屎 ]

雖然老媽我剛起床是跟鬼沒兩樣

不過你不是也被嚇了5個多月嚕

應然早就免疫嚕吧

讓我冷靜一下

我想想

我想

 

 

<讓我來告訴妳吧>

 



 

 

嗯嗯嗯

在我總算完全清醒時

又認真的觀察完那片繽紛的尿布後

(上頭還有紅蘿蔔和波菜渣在漂浮)

我總算知道原因囉

寶貝你懂嚕沒

那是媽咪的愛ㄟ~~

那是我愛心料理的證據

所以~~~

以後也要乖乖的吃光光唷

懂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