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你在魯了2個多小時後

總算累到睡著了

真搞不懂你ㄟ

就算明明很累 還是堅持不肯睡

一直哭  一直吵 一 直鬧  一直爬  一直抓

你知道我的頭快炸了嗎?

你知道我快忍不住想大叫了嗎?

雖然我是真的對你大吼了好幾次

把你推開不理你

看著你搖搖晃晃的爬到我身上哭

臉上掛著眼淚  在我身上不停磨磨蹭蹭

我想你不知道我怎麼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想...  我忘記了你只是嬰兒....

我想...  我忘記了要學習更有耐心....

我想...  我忘記了我已經當了媽.....

而我的寬容 竟然比不上  你給我的

想著想著..我就抱著你掉眼淚了

你莫名其妙的張開眼睛看著我 然後又睡著

心理大概想著 這個情時多雲偶陣雨的瘋婆娘 又在發神麼神經吧

對對對~! 我是在發神經

但是  寶貝~你不能不愛我了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