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整理東西時

無意間發現了這張票根

感觸頗多....


剛看到時

所有的思緒一下子又被拉到那時候

 

關於海洋生物館的回憶呀

第1次去,是和同學,覺得就是年輕,興奮,毫無壓力拘束

可是這次去的感覺卻大不同,因為是跟家人和親戚

因為也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出門去玩囉

所以覺得還挺懷念滴

 

總覺得這個旅程對我有著多多少少的感傷

因為我即將告別一個我長大的家庭

踏入一個靠近太平洋的台灣東方城市

一個一直在我腦袋中

只有在地圖上,地理課本裡,或者是度假才會去的地方

可是從此卻將與我的生活無法分割

緊密相連

 


97/01/26

這個日期算是特別吧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我還是屬於自己一個人

然而.....

隔天起,我將正式享用你的姓

從此.....

我的配偶欄... 多了你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