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寶貝6M7D

每天呀,都要在不同情況下驚醒

我的人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咧???

這小子

每天都用不同的方法叫我起床

而我每天也都處於快被嚇破膽的狀態

不是用他的大頭 去撞床頭 [  碰  ][  碰  ][  碰  ]

不然就是把整盒面紙  抽抽抽~ 一邊吃.一邊吐

還一邊上演林黛玉般梨花帶淚的戲碼

或者是 玩著她愛我 她不愛我的遊戲

把棉花棒一根一根丟出來

還有還有....

他最常把自己當成相機OR手機

把充電器插在自己的嘴巴 慢慢充電

你以為自己充飽電 就會發光了是嗎 = =a

不過呀 他最近發現新樂趣了

那就是開始練習(走路)

不過是在我臉上走

還一邊走 嘴巴一邊配音: ㄚ ㄉㄚ ㄉㄚ ㄉㄚ~ㄉㄚ ㄉㄚ

害我每天起床臉都快歪掉

也不想想你那2條小肥腿的力道

真是讓我大吐髒話:#$^%^&*@#&*@!~

 

最近因為你會爬囉

生活整個忙碌了起來

好吧~來紀錄一下小子爬爬樂

你爬的正上癮,我拍的正盡興

突然間使出大絕招

[  飛天倒栽蔥  ]

是想嚇死你老娘我嗎

幸好接的快

(老娘的一把老骨頭 差點散了)

小子~可以不用那樣考驗我的反應能力嗎?

我的心跳已經破表了 快瞬間炸開來了

 

唉~ 最後只能撿起在地板上默默哭泣的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