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其實這篇

應該是要用髒話開頭的,不過算了

與其瘋狂的指責自己

倒不如記取教訓,比較實在吧

2009.03.18

寶貝6M13D

才一個不注意,我就在地上撿起嬰兒了

就算現在想想,我還真的不知道寶貝是怎樣滾下床的

因為我沒有現場目擊Live演出

即使我用一大堆的棉被.枕頭在床邊築起一座高牆

他還是越過重重的關卡,爬了過去,掉在地板上

聽到痛哭的聲音,才發現他竟然摔下床

趕緊把他抱起來檢查,從頭部到身體四肢

還好,只是額頭有個小小傷口及一點點紅腫

抱起來秀秀,喝過奶之後,就乖乖的不哭了

最後我只好帶他出門去散散步,透透氣,讓他忘記這件事

還是上網查了一些資料,仔細注意觀察

鍵入:摔下床,撞到頭 發現跑出一大堆文章

看到這些文章,總算安慰到我這個混帳媽媽的心了

原來不只有我一個, 唉~!

 

PS:跟老爸&老媽講,被唸了一個下午,差點臭頭,還拿了衣服去收驚,兒子呀!以後請你保重一點吧!

再掉下床的話,老媽我呀,就要收拾細軟,準備被逐出家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