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子摔下床後

我總算痛定思痛收起懶惰病

在房間更衣室外整理了一小片空間

當這個臭小子的遊戲小角落囉

想當然

要拼上巧拼之前

老媽子我當然要先拖個地板

而我就跪在地上用手抹了地板好幾次之後~

(才發現有脫把ㄚ~我是在白痴什麼???)

拼上巧拼之後

果然看起來清爽舒服多了

夏天就該這樣充滿柔和繽紛的色調呀

 

把小子放上去後

果然快樂的爬過來游過去

 

 

充滿好奇心的到處摸摸看看

 

 

歐~發現巧拼真是好物呢

除了可以拼在地板上之外

還可以拼成小櫃子

可以用來放書和一些小玩具的收纳

真是不錯用呀

 


 

歐~自從舖了巧拼後

真的覺得輕鬆多了

可以把小子丟在那一小段時間

讓他自己去玩(不過通常不會維持太久)

因為他都會爬到我旁邊來

搶奪電腦鍵盤  用力敲打

 

唉~

這才發現歐

這裡也是老媽我度咕的好所在

因為我常在這不定時的睡著

大概現在睡這的時間都比在床上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