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寶貝7M10D

今天陪老爸去醫院看診&拿藥

順便帶一直流鼻水的小子去看個醫生吧

到達彰基我有受到不小的驚嚇    因為人潮滿滿滿 

 我一度有以為來到了彰基菜市場的錯覺

忍不住會想要挑個2把青菜的衝動呀

 

我想小子最近自閉的嚴重囉

因為來到彰基後過不久  他就一直開始盧

看到爆滿四處遊晃的人類出沒

他的脾氣馬上失控轉成尖叫然後大哭大鬧

而我就推著他一路狂奔   到處盲目的找尋兒童醫療區

大型醫院就是那麼囉唆  區分的很複雜  分類又超仔細

真是一點都不能體會辛苦帶著哭喊嬰兒的媽媽ㄟ

而他哭叫聲的分貝之高  實在讓我覺得很丟臉

你老媽我可是一點都不想紅 可是推到任何地方  都有人投以異樣的眼光

( 麻煩請相信我不是偷推別人家嬰兒的歹徒好嗎 )

(我只覺得頓時背後很多黑線  頭上超多烏鴉在飛)

總算掛號完 去看醫生囉

量身高(73CM)  體重(8.8KG)  頭圍(43CM)

醫生診斷的結果是......   (((支氣管發炎)))

蛤??? 不會吧?? 蛤???  (我就一直重複這句話)

因為在今天以前我一直以為小子是在假咳

(畢竟這小子是硬底子的演技派小生)

想不到我一直誤會你囉  (寶貝真是SORRY嘿)

誰叫你 裝哭 裝吐 裝咳 裝傻 裝蒜的把戲  樣樣精通勒

要分辨的話   真的需要一點功力  才能辦到

(老媽你自己笨就笨  少廢話~)

SO....你老媽我今天的混帳事蹟又添上一筆

 

 

接下來..讓我們來現場直擊吧~

 

 

準備出門前.....

 

來到醫院後......

 

 

過了不知道多久後....

這小子竟然從大哭轉為嬌羞的傻笑......

(原來在我後方坐了一位正點的妞呀)

(難怪小子的眼光直接略過我..看都不看我一眼)

(心花朵朵開~~歐歐歐~你是我的花朵~~)

 

回家後.....

(被藥淹沒的小子)

 

3大瓶藥水+好幾包藥粉

這下好了...接下來幾天..都會有3餐飯後...

殺豬的慘案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