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不是我太無聊  就不會引起這場風波

但是還是要說

如果沒有這場風波   你就不會發現我有多不爽

所以這件事    還是有它的價值存在啦   (這樣說會比較能釋懷吧)

起碼這個時候     我們比較會說出一些真話 

還有逼出一些真心話     當然    還有伴隨一些氣話

 

你我心裏都有一個臨界點

也請不要試圖去挑戰我的那個底限

因為那樣我會很容易就瀕臨崩潰   我耐性一向很差

 你也會就再次看到我爆走靠妖         所以你得罩子放亮點才是

我的理智是很薄弱滴     禁不起任何一點點的摧殘吶

 

總是有些人喜歡來搔人家的癢   偏偏呀有些人就是愛被搔

真是搞不懂   這是在刺探你的定性   還是在考驗我的耐性呢??

如果你不能堅決又肯定的說: 不要~!  那至少也該拿出一點有殺氣的態度來吧

這樣不清不楚     這樣曖昧不明   這樣拖泥帶水

有沒有一點你的風格呀    是像什麼樣子嘛你說~!

即使我一再的告訴自己EQ要高一點    同樣的事情   我們只會去爭吵一次

但是這都是第幾次了   你要不要數數算算呀

雖然說錯不再你 但是也不要每次都用這個理由搪塞過去好嗎?

 

每個人心底都會有個角落

留著一個位置   隱藏著某些記憶   不管經過多久

如果想要留下的  那麼就要仔細隱藏並上鎖

如果要3不5時很不識相的失口就提到 

那就不單單只是你的回憶了    而是變成我的陰影

 

 

即使通往永恆幸福的道路  是很崎嶇漫長滴

不管拐了多少的彎 繞了多遠的路

我想只要牽著你的手   我們就會到達

所以在路上不定時or隨機出現的 "絆腳石"

我會毫不留情的用力踢開      希望你也是.......

 

==============這件事就在這打住.不再提=============

 

PS:  樂事萊姆口味 虧我還滿愛的 卻被你搞到醋味很重  很機車內

我說白頭髮又被你氣到多長2條  你卻說:  你會幫我染髮   直到100歲

(更機車的是..... 我竟然有小小的感動了一下.....我還在氣頭上...一下子就被你破招了)

會不會太沒用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