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1  星期二    (水果日報)

大水窟困休旅車4人急逃

台東縣婚紗攝影師陳xx昨下午5時許駕駛休旅車

載助理和一對新人準備前往台東市海濱公園海灘取景拍照

為了抄捷徑越過一條5公尺寬的排水溝

但開到一半,車頭突然陷入水中窟窿進退不得,車子接著開始大量進水

由於水浪不斷朝車子拍打,強大的水壓造成車門無法打開

四人於是從車窗爬出逃命報案

幹嘛吃飽沒事  太閒讀報紙阿你= =a

大水窟困休旅車4人急逃)))))))))~~~

因為我跟豬頭老公  就是那4人裡面的其中2人阿

想那天~~~~

好不容易跟園長請了幾天假 想去拍個浪漫的婚紗照

沒想到當天1大早就開始飄起雨,而且還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看著那灰濛濛的天氣,我的心情也跟著灰了

 (因為前1天還是那樣晴空萬里到幾乎會晒傷的天氣)

攝影師魁哥說: 只好先拍室內囉  看看能不能放晴 再出去拍室外吧

一邊拍一邊霧卒呀  內心邊祈禱快放晴吧~~~我的天~~~

如果到台東拍婚紗照  卻沒拍到好看的風景  那樣絕對會是一件很幹的事吧

畢竟台東蔚藍的海  青翠的山  晴朗的天  都是相當正點滴

拍著

拍著

拍著

終於是等到雨停  天放晴囉~~~

趕緊收拾東西馬上趨車前往拍照的地點

穿上白紗  坐在車上 那種幸福感 我開始自戀的幻想起自己是個公主

至於到底去了哪些地方  擺了什麼姿勢  我已經完全忘光光

只知道臉是無止盡的僵~僵~僵~僵~~

換過了1個又1個的景點..拍了1張又1張的照片.換過了1套又1套的造型

 

---------------------終於來到海濱公園-----------------------

才拍個2-3張   攝影師說:來~我們換個點拍唷~!

才發動沒多久  地上一灘水  他竟然甩帥想開過去

突然間~~~   咦~!卡住了~~車輪開始在原地打轉~~~~

這下好了  眼看車子慢慢往下沉 水位漸漸往上升  我們4人持續的呆若木雞

(我心裏開始OS: 不用這麼鐵達尼吧~!  我並不想當螺絲啊><)

水位已經升到了快大腿處,終於我的傑克發現我們該逃生了吧~!

還有點腦的老公說: 快從車窗爬出去吧~!(因為當時車門已經被水卡死 打不開了)

於是他們3人先後爬了出去   但是我的群擺吸了水之後  變的超級重呀

歐~~不~~歐~~不~~如果此刻打來一個浪~~那我就連車一起被飄走了吧

(好加在你們手腳夠快有把我扛了出去    好加在我被扛出去之前有先把高跟鞋撈起來)

 

逃出去後  趕緊開始撥出電話求救  因為已經漸漸天黑了

魁哥要我們先回自己的車上去  然後回去換衣服接著拍棚內

我跟老公要離開前  發現已經有SNG車出現了  我們只好潛伏在遠處偷看

因為我們真的不想紅呀 (而且我還是以落水的7彩火雞造型現身的話  我大概會哭死吧!!)

回去後 LULU已經準備好其他衣服幫我們迅速換上  要我們休息一會 等魁哥回來繼續拍

我因此多賺到1套衣服跟1個造型 (不過上個火雞造型嘛才拍3張)

接著就拍其他的囉~~~~~~~ 咖擦 咖擦 咖擦~~~~~~~

 

---------------------------------到了隔天------------------------------------

去挑毛片時   到了婚紗公司   發現上了報紙的頭條

所以就把這張報紙留下來做紀念囉

畢竟拍婚紗拍到那麼驚險的   應該也不多了吧

還有還有.....

下午去洗頭時  那間美髮沙龍的小姐說: 他們原本隔天要去拍店面宣傳海報滴

結果臨時取消了  因為攝影師的車子&相機跟道具泡水了

還說: 那對新人還真衰 一定嚇死了吧~~!

噗~~~~我說: 我就是那對新人的新娘ㄟ~~~

(她的臉大概覺得有被呼1巴掌的感覺吧....一陣青一陣紅呀)

人生大概就是醬子巧合到一個不行吧   哈哈哈~

 

最後附上當時所拍低照片1張~

落水後,回去拍棚內送滴服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