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0

這天是母親節

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呀~!

中午陪老媽吃完飯  啃完蛋糕後

根據親愛滴老公的說法: 我們要回台東喔  所以吃完飯休息一下就往台東出發囉~

(至於吃什麼菜色跟蛋糕長怎樣   並沒有照片存證  反正通通在肚子存檔了啦 )

 

開到半路 本來要去新營找外公外婆 

但是突然又發現到是母親節  所以外婆理所當然會被綁架去吃飯

去了應該是找不到人  所以只好又改變路線往台東去

一路上 當然又是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零食咖啡一定要   音樂轟炸少不了

.

.

.

到底經過了多少收費站  開了多遠的路

我已經都不知道囉~!  反正那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終於到達了這裡------

而這裡是哪裏呢???

我想應該是屏東在過去點的楓港  在要去台東之前的地方吧~

路邊有很多行動咖啡車  和悠閒的人群+蔚藍的藍天碧海

不過那些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是我和老公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即使每次開車經過   都會想起來當時的回憶  

也會大喊:這是我們第1次約會的地方ㄟ  卻從沒停下來過

這次經過 老公總算停下車囉   所以我們拎著小子下車來見證年輕時的浪漫回憶

剛把小子拎下車看海時  超樂滴

(幸好小子這時還想到要爬  不然以他的速度很快就會爬到海裏 當場演起了海龜)


下車前還記得要偷偷藏一片米餅  邊看海邊啃


我一直錯覺這傢伙是在啃石頭

挑選石頭中~

(是想收藏作紀念嗎?)

歐~~不~~~是要吃~

果然吃起石頭來了~

 

總算發現海的存在囉

 

就是因為一轉頭 發現一大片的海

嚇到屁滾尿流的大哭~

 

父子情深總要來個幾張吧~!





 

合照一張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虧我很夠意思的幫老公謀福利 找個正點可愛妹來幫拍照

正點可愛咩: [ 6個月了嗎?? ] 

無敵肉彈我: [ 歐~不止唷! 8個月嚕 ]

很機車老公: [ 她問的 該不會是妳的肚子吧 ]

偽大肚婆我: [ #$%^&!#$%^&*+%* ]

 

唉~~其實3年多前

我們也是扮演著畫面中的噁心情侶檔滴

怎麼現在卻是....... [大肚婆+機車男] 呢??

算嚕啦~~看開點~~好歹也能扮演起恩愛夫妻檔 花哈哈))))

 

 

不過我還是搞不懂ㄟ

今天不是母親節嗎??

正常的話不是該在餐廳吃大餐什麼之類的....

怎麼我會在海邊吹海風  吃海沙  兒子在啃石頭呢???

雖然說豬頭老公 一向不按牌理出牌

但是這也太跳tone了吧~~

 

沒辦法囉.... 看看下面的字~~ 誰叫~~~

 

回憶雖不曾走遠

卻會被時間層層覆蓋 

.....烙印上新的記號.....


 

 
每次看到這個廣告
 
心裏都是滿滿的感動
 
因為有個屬於我們的記憶存在著~
 
 
 
 
回到台東時 已經晚上8-9點嚕
 
去麵包店提了一個蛋糕給婆婆 : 母親節快樂唷~
 
 
.
 
.
 
.
 
.
 
嗯~~沒錯~~我人生的第一個母親節~~
 
老公果然又出了怪招  讓我渡過嚕
 
還是很難忘~~值得紀念~~
 
老頭子 果然有你的風格~~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母親節 是NG版滴
 
下次注意點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