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要從台東回家囉

親愛滴老公竟然說要帶我們去墾丁唷

真是讓人太快樂嚕~!

不過沿途還是要邊走邊玩邊享受這一個午後~

東部的風景實在是很優美

不論是蔚藍的海    還是青翠的山

總會讓人悠閒的想飛起來

海岸線  如此海連天

聽浪   海風輕拂臉頰

心也就寬了  人也就靜了

這是在離開台東  過了太麻里

聽了讓人臉紅又害羞的地名  [ 大鳥 ]

沿途的風景  其實都是很讓人流連忘返滴

也處處驚艷不已

帶小子下車 

 陽光曬的他眼睛都瞇了起來

[ 露出招牌門牙3小顆 ]

又是海???

他大概一直很納悶怎走到哪都是海吧??

當然隨機出現的大陸客

也總會吸引這小子的目光

理所當然的父子情深

不免要上演一下

.

.

.

舒展完筋骨  準備上車前往下個目的地

老公說這次我們走不同的路線到墾丁吧~!

因為沒走過  來嚐試看看吧~!

嘿嘿嘿~~當然好嚕~~~

可以欣賞到跟以往不同的風景跟體驗不同的滋味

其實對不會開車的路痴來說  走什麼路線  根本沒有差別

重點是只要有人開車  而且能安全的到達目的地  一切都是OK滴啦~!

所以這次是走往 [ 旭海大草原 ] 的那條路線

那本來到底是走什麼路線呢??? 我到現在還一頭霧水勒???

越往裡頭開 就越覺得與世隔絕  不見人煙

(幸好我已經是你老婆嚕  而且小孩都生了  不然我肯定很抖滴)

沿途風景還真是美美美呀...... 抱歉我又辭窮了 =.=

經過 [ 哭泣湖 ] 討論起名稱的由來

你竟然亂蓋說: 是因為很多人在那投河  所以他的家人都在那邊哭泣

或者是經濟不景氣  所以一堆人在那自殺

搞的我一直覺得快鬧鬼了一樣   連照片都不敢拍

沿途經過 [ 石門 ]  看到有水庫  你又虎濫那就是石門水庫

然後經過嚕四重溪    最後到達國境之南 [ 恆春墾丁 ]

到達時  大概5點多左右吧

因為不是假日  街上只有三三兩兩悠閒的人在閒晃

貝殼...夾腳拖...花短褲...細肩帶辣妹.....

充斥著墾丁的街頭    這是屬於夏天的招牌顏色~~

散步走了一趟 總該填飽肚子了吧

考慮泰式料理  熊家豬腳  最後你選了野宴  說是有冷氣比較涼

........ 殊不知 .... 這就是錯誤的一個開始 ......

在進去野宴之前發現了幾頭乳牛 

小子馬上表演起大絕招:  站立-->搖晃-->被制服-->痛哭  的一連串戲碼

   

 

一進去時發現幾乎沒有人 只有一桌 

不過這算是好事啦 省的小子一吵的話  我們會被萬道目光掃射攻擊

剛開始小子還挺識相的  我在心裏暗爽

這下可以大吃特吃  塞爆整個肚子  大戰個300回合不可

臭臉 (這是個預告  小心點吧妳)

上菜嚕 ( 以下快轉 快轉 快轉 x1000倍速~~~~)

因為都是重覆的畫面 : 丟米餅 敲碗筷 啃蘋果 吵吵鬧鬧  連續重撥

看來我非得使出大絕招不可了~~木蘭飛彈大攻擊~!

默默的鬼鬼祟祟滴抱去兒童遊戲區餵奶

想不到這個小子 竟然這麼帶不出場

想不到這個老媽 竟然這麼悲情

(我看見火鍋在招手  我聽到牛5花在吶喊  我了解火爐有多空虛)

然而我只能抱著小子含恨的走來走去  老公只能無言的烤著肉搭配著無可奈何下肚

(我想整頓吃下來  老公說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2歲內千萬不要再興起任何吃餐廳之類的念頭了)

反覆呢喃滴估~~我只能在心裡OS : [ 大哥是對的~!!!! ]

最後草草吃完就滾人了  因為真的太累了  也太槓了~~!!!

 

最後補上這張

" 哈死我之野宴含恨乳牛照 "

 

不過入夜之後  整個街上真的又都是滿滿的人群嚕

明明是星期二  怎好像是星期6一樣的熱鬧

真是春色無邊呀~~~~  真是青春無敵呀~~~~~

母牛該退下了~~~~ 0牟 0牟 0牟~~~~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