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在12點醒來

一直盧到2點半總算睡著了

這時候躺下想睡卻怎麼也睡不著

無意間晃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

58秒產程大公開

老實說我真的嚇到有點腿軟還不停發抖中~~

沒想到我竟然是那樣生出嬰兒的  而且要說的是:  歐~我真猛~真不是蓋的~!

我想每個女人都不可能在第1時間觀看到自己生產的過程

可是那種印象和過程卻是再深刻不過的 無論經過多久的時間 依然彌新且感動

一個小生命在自己體內分娩出來的當下

那種疼痛指數是破表的 也就是說連儀器都測不出來忍受度

當下還要伴隨陣痛的滋味 擔心小生命是否平安健康的煩惱 痛到歪七扭八的臉部變形

當然還有痛死人不償命的剪會陰及縫合 產後身材變形的危機 餵奶傷口疼痛的難忍

絕對不是哪個豬頭老公可以體會和感受到滴

所以可以多來點體貼和包容嘛???

 

...也許過程辛苦.在完成當下.卸下神聖的使命.頭上閃耀驕傲的光環...

 

SO~不知道怎搞的 在看影片的同時 眼淚就莫名其妙的掉下來了

即使畫面實在是很驚悚和寫實 如此赤裸裸 卻沒辦法帶著任何有色眼光去觀看

感動的是~~ 每個當母親的...妳們都在最偉大又堅強的....

  

 

                

 

躺下要睡 還是又睡不著 

一閉要眼睛 就又想到那產台的畫面 那58秒的震撼實在巨大

 

突然想起一直沒看完的赤壁 看著看著看到了這一幕~

"小喬快被丟下去時 趙子龍握住她的手 周瑜火速飛身用肉體接住她"

我重複看了2-3次 瘋狂按重播

那畫面除了志琳姐姐實在太正點了&梁朝偉帥到後空翻的境界外

又被那種至深的夫妻情感撼動到莫名 感動又感動 情緒之澎湃呀~

我想只有古代的俠士才有那樣的身手和體格可以辦到吧  =.=a

否則一般人應該都會上演起新聞裡的橋段:學妹跳樓 學長快速躲開的畫面 然後學妹骨折哀嚎~

 

當然啦...這時候又會白痴的想到....

如果有天我掉下樓了 我老公會有那樣的勇氣不顧一切的飛身過來營救嘛???

想想之後答案是肯定滴~因為我不是志琳姐姐 我也沒有小喬的驚人絕美姿色 連泡個茶也不會

想當然豬頭老公也沒梁朝偉的帥氣 和那靈活矯健的身手&無敵的勇氣 更沒有周瑜的聰明睿智

所以這件事 萬萬不可輕易嘗試 否則會有著離婚的風險存在喔~

 

頭上突然冒出一句話: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難臨頭各自飛

有多少真心能禁得起考驗 有多久的路程可以共同攜手走過 就有無數的價值存在著

當說出: YES~我願意~~的當下結果....

就已經大概命定人生的旅程 婚姻裡的誓約與守護 共同扶持的動力與信念

所以親愛的男人呀...

當我決定把手交付給你的同時呢 即使年華會老去 即便青春已消失

請你看看我的決心和勇氣吧 是需要多少傻勁與天真才能辦的到

那才是比美色.財富.青春.身材...來的更可貴滴...

 

.試著了解.體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