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2

終於又來到了星期5

至於那有什麼好爽滴

那就是今天有夜市~! 呼哈~! 哈死我了~!

  

小子洗玩澡前  我就瘋狂暗示老媽  我要去夜市

等小子洗玩澡後 立刻火速拎他到房間哄睡

我想他大概聽到我對阿罵的暗示嚕 SO~很快就昏睡過去

吹涼涼的冷氣  呼嚕嚕的小子  這一切的一切真是太完美了吧

腦中響起了一句話: 不待此時 更待何時  當機立斷吧~!

馬上下樓衝向我的任務NPC: 我老媽  告知兒子已昏睡  母牛要出門  請幫照顧吧

此刻我要執行的任務是: 到夜市買烤肉 & 飲料 & 任何想吃的東西

騎著機車加緊油門   吹著涼涼自由的風   我覺得我輕盈的快飛起來嚕

突然不由自主的PLAY起徐懷鈺的老歌~~快飛起來嚕~救命阿我不要~~

罷特~! 下意識還是警告我千萬不要大意 ~!  一點都不能鬆懈呀~!! 母牛~!

馬上衝到烤肉攤前 點了雞翅膀  雞屁股 米血 甜不辣 雞腳 黑輪 .....

烤肉攤竟然也賣鹹酥雞   這麼合理的組合   不買一下就顯得我太不明理了吧~!

對面剛好是賣飲料的  如果沒買不就顯現出我是白痴了嗎?

買了無糖綠  這樣搭配烤肉下肚  才對的起老公耳提面命強調要減肥的忠言呀~!

終於完成我的任務  不過還是得回村去向NPC老媽報備滴

一回到家發現1樓沒人  機車勒  小子果然醒了  老姐果然又被老媽摳上樓了

一進房門    這...這..這....  電力飽滿的小子 & 束手無撤的老媽 & 即將昏倒的老姐 映入我的眼簾

而我的手上正提著熱呼呼 香噴噴的烤肉及冰涼涼的綠茶

  老姐老媽即刻宣告退下   這...這...這......這真是太殘忍嚕吧~~~

好~我想我只要再度哄睡他  就能與我的烤肉們共渡浪漫的夜晚了

 

熄燈中....

這才是折磨的開始~~~~~

烤肉的香味在密閉的房間裡  經由冷氣的循環吹送 

 由濃度高的地方擴散到濃度低的地方

沒錯滴~這就是[ 擴散作用 ] ~~看來我的理化似乎還不錯滴嘛~!

但是那不重要好嗎???

重要的是......拜託~~我現在好想吃烤肉 烤肉 烤肉~~~

而小子沒有一點點想睡的感覺~~~

由於飢渴過度  導致我的眼神快噴火的怒吼)))))))))))))))))

~~~我想吃烤肉    ~~~我想吃烤肉~~烤肉~~~烤肉~~~

~~終於.... 不敵香味又沒錄用的我.... 拿起了一枝烤屁股~~

一轉頭看見小子   我竟然吃不下了~

因為他的眼神告訴我一句話: [ 他也很哈~! ]

重點是該怎麼告訴一個8個月大的嬰兒: [ 這是屁股  而妳媽正在吃屁股 ~! ]

而且這個屁股不適合你   等你長大再給你吃屁股吧~!

在兒子面前猛啃雞屁股   就好像在老公面前大口含士林大香腸一樣讓人害羞吧

  

 

我只好冷靜的坐在電腦前看看文章  看看新聞

一邊想著對策   一邊觀察著小子的行動

~~~~走來走去~~~搖來晃去~~~爬來爬去~~~敲打電腦鍵盤~~~

沒錯~! 我打的是持久戰~!

只要消耗掉對手的精神跟體力  只要自己擁有無比的意志力  就能戰勝

但我忘記了一個大重點    那就是.....

當我看赤壁的時候   小子也在一旁鬼祟的偷看著

所以他對我的戰略   以及兵法  也是~~[[[[ 略懂 ]]]]]

這是場硬戰呀~~~

對面著烤肉以及我的骨肉~~~我竟然毫無還擊能力~~~

 

終於我發現他有點累了  大概是快昏睡的前兆喔

把小子扛到他的床位 

 躺下前~ 他的屁股小熊貓  發出: [ 噗~! 噗~! 噗~! ]

以為是屁~~~ 的話~~~~

那你可真是太天真囉~!

這小子絕對不是簡單的角色    不可小看

打開尿布  沒錯滴果然沒讓我失望  是一陀屎啦 

此刻 [ 擴散作用 ] 執行ing~~~~

剎那間整個房間瀰漫著無敵屎臭味~~

  

最後處理好他的傑作

看著冷掉的烤肉&退冰的綠茶

我的鼻腔依然充滿著濃濃的屎味

心裏OS~~ 這就是人生嘛????

果然是五味雜陳呀~! 真不是我在說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